Saturday, January 2, 2010

Taiwan Trip, Day 1 [24/12/09]

嘿!!期待已久的台湾行终于到啦!!说真的,我超级期待这一次的台湾行,毕竟自从六年级的上海行之后,就没有再出国旅游了。。多谢管乐团啦。。那么多的活动,而我却放不下他们。。不过,这次,真的忍痛的放下了管乐团的洗乐器室活动。。亲爱的Clarinetists们,抱歉啦!!=)

好的!开始我们第一天的行程了。。24号,大约11点多早上就到机场了,因为是2点的飞机,我们12点要check-in。。还想说看完电视11点出发的,怎知道10点多就出发了。。没关系!!到了那边,就先吃一点午餐。。走着去餐厅的时候,好像在McD看到林健辉。。不过,没有进去跟他拍照啦。。毕竟,都不确定他是不是林健辉。。

吃完午餐,就去check-in。。办理完手续之后,爸爸和婆婆就先回家了,因为爸爸还要工作。。而我们就去坐火车,进去Gate C那边走走下,等等下,因为还很早嘛。。实在是没有东西做,就只好乱走!!

时间到了,就进到机舱里面去。。说真的,我很想坐窗口位的,可是没有安排到我们坐。。算!!隔了酱多年,又再次坐飞机,有一点点紧张。。呵呵。。=D 起飞啦!!很兴奋。。在机上,也没做什么。。就听听歌,睡睡觉,看看有关MJ的短片,玩玩游戏酱。。然后就吃吃东西咯!!

大约7点多就到台湾桃园机场了!!我就更加兴奋了!!毕竟偶像剧看太多,每天想着要来台湾。。哈哈!=) 一到那边,就先会一会我们的导游 - 阿标。。然后,处理完手续,就上巴士。。台湾的巴士是右手边进的,因为司机位是在左手。。然后,他们的巴士有两个门的,一个在前面,一个在中间,就不用全部挤前面上了咯。。还有啊,他们的巴士很像是双层的,但其实不是,只是高一点而已。。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 士林夜市。。桃园机场去士林夜市有一点距离。。我就在车上看风景咯,导游就在车上讲讲讲。。有一点吵!!=P 不过,他有介绍我们说到那边又吃什么。。到了那边之后,要走一段路,才到夜市。。

到夜市,就找东西吃。。毕竟是晚餐来的!!那边很多人啊!但不会很挤。。我们就吃了很多东西 - 臭豆腐,肉羹,大肠包小肠,豪大大鸡排,超大香肠,冰糖葫芦,爱玉冰和麻薯。。它的麻薯是拿来烤的咯,就吃下去有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口感。。好吃!!=D 导游其实有介绍我们吃大饼包小饼的,可是我们就太饱了,没有去吃。。

超大香肠
大饼包小饼

豪大大鸡排

还有啊,导游也有讲,女孩子要吃七里香(鸡屁股)和喝木瓜牛奶,可以丰胸,不过我没有喝,也没有吃。。Then,他也有讲臭豆腐=万里香。。可是我觉得上海的臭豆腐比较臭,台湾的没有酱臭。。还有还有,他们的苦瓜,不懂做什么,是白色的!!很特别!!

白色的苦瓜

要集合的时候,就不远处,有一堆人在那边不懂看什么,我们就走过去看咯。。原来是教会的人,他们打扮到很像以前那些人庆祝圣诞节的样子,然后又拿马啊,牛啊,羊啊这些家畜出来。。应该算是庆祝圣诞节吧。。我有跟他们拍照啊,然后他也有拍一些册子给我们。。那个牛,竟然大便!!臭到。。原本很多人的,就过它一大便,全部走掉。。哈哈

吃完了,就回酒店。。我们的酒店离市区有一点远,因为刚好是平安夜,就市区的酒店满了。。在此奉劝大家一句,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我一到酒店的时候,看它的外观,不是很好看,就普普通通酱。。可是进到房间,哇靠!!美到一个爆点!!听说每一个房间都不一样的!!有一些它的床的圆形的,有一些还有楼梯的,要爬一小段楼梯走到床那边。。我的那间比较普通啦。。它就是像那种70年代王室住的地方那样,富丽堂皇的feel。。美!!

外加:挂在房间内的艺术性裸体照一张=)

待续 - 第二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