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Day 6 - 29/12/09

第六天了。。说真的,时间过得好像有点快。。虽然说很冷,很累,但是我不想回家!!

好!!今天,五点半就起身了。。要我的命!!因为昨天很迟睡。。我妈妈和我弟弟还跟我吵说是六点半,不是五点半。。看吧!我们这种是有在听课的,好吗??!!
早餐,吃白粥!!还是白粥。。算了!!今天,行程是台中去台北 - 两个小时多。。导游体谅我们,没有讲酱多话,让我们睡觉。。毕竟昨天有人比我们更迟回到酒店,而且他平时将很多话,很吵。。当然,有得睡,我就睡咯。。我会睡死!!

到了台北,就在一间饼家下车。。我们以为是上厕所而已。。怎知道,是去买饼,顺便上厕所。。==" 给他严重炸到!!又在那边试吃。。最后买了两盒凤梨饼。。*沈美玲,买了啦!*

下一站是相命馆。。我跟你们讲,只欠没桌子,不然我一定会倒下去睡觉。。他讲的那些风水的东西,真的事。。够力咯!!弄到我很想睡觉。。重点是:我不懂他在讲什么。。== 之后,他有开放给我们算名字。。导游讲很准的。。没办法!!没有事情做,坐在那边等也不懂要等多久,就去算一下。。

我就写我的名字给他。。他看了看,想了想,算了算,就跟我讲。。真得很准!!他讲我很外放活泼,不是很爱读书,但是会读下酱,有点聪明,成绩中等。。准吧!!好啦!就当他之前讲的东西都不是废话。。然后,我妈妈和弟弟也给他算,也很准!!

我团的一家人,算算下,竟然跑去买貔貅,调整家里的风水。。那只貔貅,价钱讲出来,请不要晕倒!!大只貔貅 - 十三千马币。。开玩笑!!然后又有一家人买,但是没有酱贵。。

走!!午餐时间。。去金品茶楼小笼包。。那间餐厅很豪华!今天没有吃白饭了。。=( 全部吃小笼包。。只是包类,就有大约四五样了。。各种各样的都有。。有糯米的啦,青菜的啦,之类的。。然后,还有炒饭,不酸不辣的酸辣汤,青菜。。

下一站:忠烈祠。。那边,没什么东西可以看。。主要是去看那些入伍的兵士交班的时候的操步表演。。只是交班而已,感觉很严肃酱。。要操步,敬礼,耍枪。。很YENG!!导游讲,不可以弄他们笑,因为他们打死都不会笑的。。也不可以动到他们,因为你会被他们喝止。。很严肃!!


新的冷衣

看完了,再下一站 - 野柳。。去那边是看那些天然的石头,被风雨侵蚀而形成的。。最出名的就是女头王。。这个东西,只有一个角度看就会看得出来,其他角度看就看不出来。。然后还有大象形的,仙女鞋。。都很好看啊!!刚好,那天吹超级大风,头发乱了。。连拿相机如果拿不稳,都会被风吹走!真的!!我的相机就是这样。。我妈妈在帮我拍的时候,我看到!结果太大风,还被海水喷到。。(自己猜哪一个是哪一个。。)

靴子
这个是假的

看完了,就去九份。。我很想去的地方。。=) 一去到那边,导游就先带我们去土产店买东西。。那间店叫 - 阿信的店。。不懂是不是阿信开的。。== 那边,又有得试吃。。可是店很小,不够位站,全部人又要吃这个吃那个,结果搞到好像在抢食物酱,乱倒。。一个程度!!试吃完,就买了一包绿茶麻薯。。

买了,就在那边走走下。。看到一间糖果店。。里面卖很多糖果,但是他卖的糖果,不是普通的糖果,是。。。很多种类型的糖果。。比如 - 有卫生棉型的,胶布型的,内衣型的,针筒型的。。还有。。安全套型的。。哈哈!!买了卫生棉的和胶布的。。请你们吃啦!!

之后,走回去起点那边,吃芋圆。。它是像麻薯这样的,不过麻薯是用面粉做,它是用糯米做的。。很好吃!!我叫的是豆花芋圆。。热热的。。天气冷冷吃最好!!然后,也有买烤杏鲍菇来吃。。还有啊,又去九份的途中,会看到道明寺的家。。不懂谁是道明寺的,自己去撞墙吧!!

吃完了,去西门町!!哇哈哈。。我的西门町啊。。一到那边,先解决晚餐。。我们集体去吃阿宗面线。。因为导游讲很好吃。。他是没有得给你坐着来吃的。。要吃就要站着吃。。很好吃!!好吃到爆!!结果,临走前,我们还去打包一碗来吃。。太好吃啦!!而且,都有很多人排队的!!

吃完了,到处逛逛。。不敢逛太远,因为等下要回去原本的地方很麻烦。。可是我,竟然走到很远的地方去。。因为要找小猪的店。。*陈奕翔,你看你。。*其实自己也想去看看的啦。。走回去原本的地方看地图,发觉有点远,可是想试下看。。就走咯!!

结果,我不会看地图,也应该是看错了吧,就不会走。。去问人,跟他讲那个地方的名字,结果他懂我要去小猪的店。。讲了,还是不会走。。走了有整十分钟,问了很多人,还是没看到。。重点是,一些人讲在这里,一些人讲在那里!!竟然跟我讲不同的地方。。== 原本想放弃了的,因为第一个人讲十多分钟就会到,可是十多分钟了,我还没看到。。然后,每个人讲的地方不一样,弄到我很怕会走错,走不回原来的地方。。就想说,走回原来的路,回去原本的地方,在那边逛逛就好。。回去的途中,遇到警察,我妈妈叫我去问警察。。问咯!!跟那个警察讲路名,他也懂我要去小猪的店。。*陈奕翔,你的小猪很出名啊。。连警察也懂。。*

原来,我们刚才走对了的,只是没有再走下去而已。。就继续走,照警察跟我们讲的走。。终于到啦!!很累,很喘,很热!!*都讲我老了!!*而且,店里面都不开冷气的。。== 搞不好,这是他们的习惯。。冬天时,店里面不开冷气。。不只是这间,前几天的夜市也是这样的。。变到说,你进店里面,要脱外套;出来的时候,要穿外套。。很忙!!然后,就在里面选衣服咯。。选很久,因为一些款有这个size,一些款没有。。最后,终于选到了。。他那边很少款式啊。。可是还是选很久。。==

选完了,回去原本的地方。。在那边逛逛酱。。那边的东西比起前几天的夜市都很贵,所以都没有买到东西。。原本想买帽子的。。贵到~所以就没有买咯。。然后,有买炸鸡吃一下酱。。

人类们,排着队,买阿宗面线
西门町

之后,就集合。。我们去搭捷运。。他们的捷运很舒服啊。。完全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太好坐了。。到了台北车站,再搭高铁去桃园。。他们的高铁也是要跟着号码坐的,而且很准时!!我的天!!而且,如果你的号码被人家坐了,你可以叫他站起来。。太好了!!=D

搭高铁到桃源只需20分钟。。驾车需要两个小时。。很快!!到了桃园,回酒店收拾行李。。晚上,我们还出去外面的7-11买饭团吃。。我们这里的7-11都没有!!说了吧!!这里没有的东西,那边都有。。

2 comments:

Ruiq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XIang said...

谢谢你的坚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