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Last Day - 30/12/09

终于,最后一天了。。第一天的时候,希望最后一天快点到。。最后一天的时候,希望第一天再回来。。很矛盾啊!!

五点就起床了。。要赶飞机,因为飞机是八点的,六点要到机场。。早餐,谢天谢地!!没有白粥了。。在巴士上解决。。吃面包!!没吃完,因为我吃到很饱!!

今天去机场,期望能看到周定纬许仁杰的。。因为他们要去马来西亚陪我们一起倒数。。可是没有看到他们。。有一点点的失望啦!!没关系!

我团的人,有两家人没跟我们一起回。。他们留在台湾倒数!!我也想啊!!没关系!以后吧!!我懂行程可以改来改去,以后就方便做事了。。呵呵!!

上飞机了。。还没起飞,就睡着了。。看得出,很累吧!!之后有醒来玩游戏。。=P 大约一点多就到马来西亚了。。我真得不想回来啊。。这里很热,这里的白饭不好吃,这里的小吃没有向台湾的好吃。。我想回台湾啦!!!*都回来了,还能怎样?*

还有啊。。回来的时候,在飞机上,有一个粉肠,不懂谁。。他唱歌唱到很大声。。重点是:他是不会唱的,还硬要唱。。我很想一把扫下去给他死。。吵死人!!还大声过我!!==

就这样啦。。终于写完了。。如果你真的有看完七天的行程的话,感谢你啦!!如果没有,就算了吧。。=)

P/S 1:我觉得每张照片里的我很狼狈。。==

P/S 2:要去台湾的朋友们,跟你们说下。。阿里山不能去了,要三年过后才能去。。感谢八八水灾吧。。

P/S 3:感谢导游 - 阿标。。他请我们吃很好吃的麻薯和菱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