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R.A.N.D.O.M

这次,就用华语写吧。。不要问我为什么用话语,因为。。。。。。我也不懂!!就是想用。。=)

好!!首先,就是想说:那些要把习臣当作偶像的人,或者会把他当作偶像的人,就要记得以下的那句话。。因为只要他才会讲那么好笑的话出来。。

-会唱的人,请不要跟着唱,因为我要展现我的实力。。-
这句话,是因为那天被罚唱歌,从他的口中爆出来的。。顿时,全班的人笑翻!!

然后,这整个星期很累啊。。免不了在班上睡着了,结果还要被老师叫醒。。我想要放假!!至少可以睡到自然醒。。那种感觉,很棒!!

练习练习练习。。开会开会开会。。妈妈已经开始不爽了。。他问我,我今年考试班,可以不要酱忙吗?我没有回答。。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酱忙的。。忙到来,搞不好没有很好的收获,而且又很累。。很累+练习和开会,算是我近期在烦的事情吧!!在想办法不要那么累了,很辛苦的!!

上课啊。。在此想和老师们说,可以不要讲到那么闷吗??我听了觉得好催眠哦。。天啊!!然后,就一睡不起了。。哈哈!!=)

开会。。我也不知要说什么。。突然间被叫起来讲话,我也很讶异!!没什么要说的,你们说得都对。。只是,也不过如此。。No comment。。

星期六那天,Book Keep考试。。考到我很想死掉算了。。Balance不到咯!!那个老师,以为第一班就很厉害酱。。出题竟然出我们都没有学过的东西。。哇靠她!!幸好她只是代课的,幸好下个星期岑燕如就要回来了。。不然,我真的是死给你看!!

还有,默写!!一个弄到我很想撞墙的东西。。我背的时候,明明就是背到‘使君’,可是写的时候,竟然写到‘使者’。。顶!!还要有三个。。我妈妈的。。我真的是。。==

照常,星期六有练习。。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原本有面试,但到后来没有了。。谢天谢地!!大家都很开心。。练习的时候,教练无意中做了几次拉小提琴的动作。。我想到了蔡旻佑。。他应该很好吧。。对!他很好!期望着他新年的时候的归来。。 =)

这整个星期都留在学校,不懂做么。。很累!!练习啦,开会啦。。我已经在想办法取舍了。。我还要补数学的啦。。这样下去,我不是死惨惨。。 =( 如果一天有48小时,不知道会不会更好?我一定会很兴奋的!!

我想,如果你给我一碗阿宗面线,再加一杯正宗的台湾珍珠奶茶,搞不好我就不会那么累,不会那么烦了。。我很想念台湾啊!!我老母和老豆这星期四就要飞了。。我也想去啦!!如果他们不是在我回来后的几个星期后去,我也不会那么的执著。。偏偏就是在这几个星期后,我能怎么办。。就这样办咯。。一切已成定局了!!去上课吧,李婉宁!!不要以为扣几分就能解决问题。。偏偏我就是那么认为的。。

还有,这个星期的不懂星期几,我吃了鱼生。。其实还很早。。可是,弟弟吵着要吃就买咯。。吃了一个很特别的,是泰式三文鱼鱼生。。嗯。。其实是一样的,只是加了一点辣椒丝,鱿鱼丝,芒果丝这样。。然后,就有一点辣辣酸酸的。。不错吃啦!!可以去试一下。。这个东西,是在皇龙酒家买的。。*好吃的话,记得谢谢我的介绍。。*

天气变了。。很多人都生病了。。尤其是我班啊!!各位,记得记得多喝水啊。。不要生病了!!我好担心哦。。其他的各位,也要照顾好身体啊。。不要生病了!!一方面是,生病很辛苦。。另一方面是,新年快到啦!!保重!!=)

P/S 1: 我想看‘大日子’‘Avatar’。。可是Avatar要下映了。。天保佑我,让我在下映前看到这套戏。。

P/S 2: 我近期在减肥。。因为自觉很胖了。。加上从台湾回来。。减了,就可以过年了。。然后再吃肥它。。哈哈!!但是,请祝我减肥成功。。因为每次要减,都会不成功的。。==

8 comments:

kheryin said...

我期待的华语!!

Ruiqi. said...

婉宁!
祝你减肥成功!
其实hor..你不是很肥的啦
*注:我 没 有 按着良心讲话
哈哈哈 =)

Diabolo Boy said...

我们班都差不多把习臣给当偶像了,
笑话的确很冷。
讲到学会,
我这边也轻松不到哪里去了,
对着老师教练主席,
夹在中间,lol..
开会练习,免不了的bah..
毕竟是演艺团体,
有时我也会练到很烦的lo..
尽量放轻松吧,
今年考试班leh..
不要弄到自己酱累了。
一天四十八小时?
有点多,
给我的话生活不充实,
时间都用不完的,haha..
我讲了很多次啦,
你都不肥,
我现在是很老实诚恳敦厚诚实的讲的ah..
每骗你,lolz..

Normal Ling said...

rui qi: die ba u... zok fan!!!
diabolo boy: but i still wanna diet eh... =P

Ruiqi. said...

AAAARRRRGGGGHHHH
IM TELLING THE TRUTH!!!
lol
got a new name..zok fan kia
hahahaha

Normal Ling said...

ZOK FAN KIA!!!!!!!!!!!!

Ruiqi. said...

walao..got so many nickname liao

Normal Ling said...

very geng shi ma??
aiyer~
many name very confused de lo...
dunno want to call u wat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