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Day 4 - 27/12/09

第四天了。。开始在车上一直睡觉了。。早餐还是一样啊。。但是这次我有吃面!!=)

离开酒店,先去买土产 - 释迦。。很好吃啊!!甜甜的。。就买一粒回去。。也买了释迦饼。。途中,导游给我们看八八水灾那个直接倒塌的酒店的地方。。完全是平地了。。地上还有些石头酱而已。。另外,还看到太平洋的咯,因为花莲靠海嘛。。

太平洋


今天是去屏东,要经过一段山路,可是我在睡觉。。因为路程要一个小时。。途中有醒过,然后再继续睡。。突然觉得自己是睡神。。=P 到了屏东,就先去买水果。。买了一些水翁。。那天才发觉,原来水翁很好吃的!!然后也有买芒果冰。。那边出名的!!好喝!!甜甜,冷冷的。。

之后,去高雄。。又再睡!!一个小时车程,不睡白不睡。。到了那边,去美农客家村。。在那边吃午餐兼逛一下。。那边可以玩很多以前的东西,现在很难玩到了。。之后,买锁匙圈给你们啦。。 =) 他们那边的擂茶是喝的,我们这里是吃的。。他们那边是用五谷加豆类,我们这里用蔬菜。。我有听的咯!!


Kitchen's Feel 以前玩的东西

之后,就去佛光山,星云大师建的。。不懂做么,高雄很热,完全是不用穿外套的。。就穿外套会流汗。。这个建筑物,很雄伟,很壮观,很雄大!!这个建筑物,我真的是写一个‘’字给它。。多楼梯,也就算了。。还要有斜坡!!完全就是不体谅我们这种老人的嘛。。== 我爬到很累,走到很累的咯。。团有一个老婆婆,70多岁,都比我健康。。

然后,我在那边拜拜咯,求下平安嘛。。那边有超多佛像的咯。。因为是寺庙。。== 然后,我有去那边的许愿池,许愿了丢中的那个钟。。=D 很开心!!毕竟我这种人,很少丢中的!!*拍掌下* 然后,也有敲大钟,要敲三下,祈求平安的那种。。三下代表三个意思。。但没去记什么意思。。之后有去看一些比较特别的佛像,也有看500罗汉。。

离开的时候,去厕所的途中,看到一个洋人的尼姑!!他竟然讲英文!!我的老天爷啊。。我还以为他讲华语的。。怎知道。。。。。哼!我的英文,一定要好过他!!=) 还有,那里的厕所,洗手盆是用脚踩,水才会出来!!够YENG!!

敲大钟 导游说,这是把它抬回家的意思

500 罗汉 踩着它,就可以洗手了

之后,去珍珠厂。。听他介绍。。然后,我妈妈斗不过他,就跟她买珍珠粉。。他是现卖现磨给你的。。可以站在那边看他磨的!!有的喝珍珠茶的咯。。很好喝下。。

下一站 - 春秋阁。。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比较晚了,所以该开的东西都关了。。也没什么啦!!庙来的。。可以拜拜,可是我没有。。不到五分钟 - 走人!!之后,不到五分钟 - 下车。。其实是很靠近而已的。。== 之后这一站,我妈没有拿到相机下车,所以没有拍到照。。其实也是寺庙一件。。只欠没开门给我们拜拜而已。。

之后,再下一站:梦时代广场。。我想去很久的地方。。进去,先买个面包。。我的甜!它的面包也很好吃!!虽然里面只是牛油。。好吃!!这一站,时间很少啊,没什么逛到。。只是找面包都用了我一大半的时间。。看到CD 店,找到陈乃荣的专辑,但是没有买到。。=( 然后,就去找Nike 店。。顶啦!!他来这里只是要买Nike 鞋而已咯。。妈妈的!!害到我没有得逛街。。想去逛诚品书店的。。结果因为Nike,我进去走一圈就出来了。。==

还有啊。。刚好杨丞琳在那边办预购签名会。。很多人排队!!可是看不到他的人。。 那边的广场,已经开始为跨年活动作布置了。。台湾的跨年总是很热闹。。=D 又看到Starbucks了。。可是妈妈不给买。。


六合夜市了。。在那里解决我们的晚餐。。吃很多东西啊。。有吃 - 棺材板,肉圆,石头包饼,粉圆冰(Sago 来的),酸辣面(妈妈吃的),胡椒饼,七里香(妈妈吃的)和煎饺。。都很好吃啊。。♥ 我认真地说 - 我爱上台湾小吃了!!还有,我在那边和我的弟弟完枪。。十个气球中完。。厉害吧??!!掌声鼓励下。。呵呵!!回酒店。。看下电视。。有很多偶像剧可以看啊 - 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桃花小妹。。一点还可以看娱乐百分百重播。。我很GENG,对不对??几天而已,就懂那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