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有事?没事?

突然觉得自己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执著。。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放轻松,不要那么紧张。。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不要那么失落,要开心一点才是。。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多休息。。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想那么多。。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都是一个人,没有人陪。。
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好孤单。。

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可以在部落格发泄情绪,
而我却不可以。。
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都有人陪,
而我却没有。。
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都可以自由出门,
而我却不可以。。
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都会叫朋友一起出去,
而我却没有人要理我。。
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都有人找,
而我却没有。。
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可以很轻松,
而我却不可以。。

我想看戏,可是却没有人陪。。
我想出门,也是没有人陪。。
我想旅行,可是我时间不够。。
我想上课,可是我却没有办法。。
我想好好地放个长假,可是我却做不到。。
我想缺席,可是我不能。。
我想放下一切,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讨厌自己的懦弱,
讨厌自己的胆小,
讨厌自己的想太多,
讨厌自己的累,
讨厌自己的烦,
讨厌自己的一切。。

你知道吗?
你搞得我很想离家出走。。
你知道吗?
你搞得我很讨厌你。。
你知道吗?
你搞得我很不喜欢你。。
你都不知道。。
你甚至连我已经考完试了,
你也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起床,
不想上课,
不想练习,
什么也不想。。
让我静静的,
好吗??

我最近很低落,
很失落,
很没心情,
很伤感,
很累,
很提不起劲,
很不想笑,
很想哭!!
可是却哭不出来。。

算了,
慢慢等吧。。
我会慢慢的好起来。。
或许,是时候让自己放个长假了。。
我很认真地说:“我想去旅行!”
所以无论如何,
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去!!

给某人的话:请不要自以为聪明!!简单的谎言,就算给一个再愚笨的人类,他也会找到破绽的。。难道你这样说,我就会这样相信吗??你知不知道,你从那天起所说的每一句话,已经深深的伤害到我。。不要怪我无情,因为那时你自己讨来的!!或许你换个方式,我们今天的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讨来的!!

P/S: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谢谢!=)

1 comment:

kheryin said...

ling ar..
haih..
i teman u mov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