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哇靠!!

上个星期六是力宏的演唱会。。
然后婉伊在星期二就跟我讲了一件很惊天动地的事情。。
他讲他在演唱会现场看到倪子杰和鞠莹。。
他们也去看力宏的演唱会。。
吓到我。。

我有一点不相信。。
因为真的很难相信咯。。
然后那天的附数节是在第二节。。
我和佩恩就打算要问清楚。。
原本我们计划好了的。。
怎知道到后来竟然没有用到。。
佩恩直接问老师了。。
算!!

结果。。
真的喔!!
他真的有去看力宏的演唱会喔。。
没想到他是一个酱IN的人来的。。

然后,
佩恩就问他咯。。
“老师,你有欢呼吗?”
“没有哦。。我只是站起来一起摇和吹BI BI而已。。”
基本上,有这两样就已经很够了。。
没想到老师是酱活泼的人。。

这样也就算了。。
他还讲他的年龄层很广的。。
有去看费玉清,蔡琴,张学友等等的演唱会。。
真的有很够够力。。
他也讲两年前力宏的演唱会他也有去看。。
哇靠!!

他还讲。。
如果我们考试不及格的话,
就给我们去看费玉清或者是蔡琴的演唱会。。
因为他们的演唱会对我们来说都很闷。。
给他严重够够力地炸到。。
他还懂Times Square的3D电影院。。

总结来说。。
原来我们都小看我们的老师了。。
他还IN过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顶多陪我去看周定纬或者是吴尊。。
就类似签唱会的活动。。
他竟然去看演唱会。。
够力!!

我只能说,
老师,我服了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z...so in~
gua lar~
can go out wif ur teacher go together to see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