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死马来仔

话说今天,
因为妈妈在Sri Petaling附近,
所以就跟诗韵搭LRT回。。

到了Tasik Selatan的时候,
诗韵下车了,
就剩我一个人。。
刚巧在这时,
就有一班马来仔走进来。。
也酱刚巧,
我对面的位子没有人坐,
然后就有一个马来仔走过来,
坐在我对面的位子。。
一看就懂是来搭讪的。。(因为他的朋友都在另一边,只有他走过来。。)

果然,
给我猜对了。。
一坐下来就跟我讲话。。
我当然没有理他啦。。
看到我没有理他,
他还可以一直讲一直讲。。

过了没多久,
他就去找他的朋友。。
也过了没多久,
他又再走回来。。
我就假假酱弄我的书包咯。。

这时,
他的另一个朋友也走过来了。。
他就问他的朋友我几岁。。
因为他的朋友走过来站在那个位子刚好可以看到我的课本。。
他的朋友就讲:“Form 4罢了。。”
结果,
他就讲:“Har。。才Form 4而已啊。。我还以为他Form 5了的。。Form 4还小啦。。”
算了。。
反正我每次都给人家这样讲。。
只是他后面那一句很够够力惹。。

我还是没有理他。。
结果他还是打死不走。。
然后没多久,
他的那个朋友走掉了。。
也没多久,
他就跟他的那班朋友讲:“他长得很像马来人耶。。长的很像我的前女友。。”
然后他们就自己讲自己笑。。
妈的!!
我是华人来的咯。。
你讲我像马来人?!
还讲我像你的前女友?!
吃大便!!

然后,
过了一个站,
他们就下车了。。
下车就算了。。
怎知道,
他们站在那个电梯处那边,
等那个火车走。。
然后跟我招手。。
我的天!!
我就假装没有看到,
没有理他们。。

幸好只有一站,
不然我真的是。。
死了算!!
今天遇到他们我也真的是倒霉。。

另外,
我要在这里严重的声明以下两点:
  1. 我今年只有十六岁而已!!就是高一。。 或者是Form 4。。(虽然我的样子看起来很成熟。。)
  2. 我是华人。。正正宗宗的华人。。请不要讲我像马来人!!我宁愿你讲我像什么人都好,我就是不要你讲我像马来人。。(我并没有种族歧视!!)

虽然被人家搭讪是一件好事,证明你很有魅力。。但是当有一班这样的人类来跟你搭讪,然后讲那种很够力惹的话的时候,你就会了解我这篇部落格的心情了。。那时候你就会觉得,你的魅力被他们这种人类给糟蹋了。。人间悲剧!!T.T

5 comments:

KH said...

the incident means that you have charm lo, so you can attract their attention, haha...
luckily, they didn bok mong you leh..
...
Don't so angry, don't think too much.

kheryin said...


谁欺负我的宁宁
报上名来!

Normal Ling said...

不懂什么名。。
哈哈

yi huan said...

wah!!
你也有人搭讪!!!
哇哈哈哈哈~~

Normal Ling said...

你什么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