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台湾~

我妈和我爸从台湾回来了。。看他们大包小包酱,就懂他们买了很多东西,或者是那边的人给他们很多东西带回来。。没有办法!!谁叫他们是这次尾牙的唯一一个外国来的客人,其他的人都是正宗的台湾人。。很大牌!!

一进到家门,其实我也没什么理他们,因为在看终极三国的高潮。。我知道我不对!!对不起!!呵呵。。就来说说他们买了什么。。感觉比上次我去台湾买的来得多。。

一进门,就拿着一盒箱子。。问他是什么来的,他回答:吃的咯!!听到之后,很兴奋,可是想想下,我还要减肥的咯。。算了!!照吃。。不然一定给家里的人类抢光。。打开盒子,看到整盒都是零食。。很好!!我最爱!!得空拿来嚼嚼下,爽啊!!就有果冻X n盒麻薯X n包凤梨酥X n盒。。还有很多。。忘了是什么。。

凤梨酥
经整理,分类及派送,剩那么大包。。全部都是我的!!哈哈

然后。。仔细看看,他们拿多了一个行李箱回来。。我想开的,我妈妈阻止我。。他问我:你想要什么??哇。。好像讲到他买很多东西回来酱。。我没有答他,因为我觉得她是不会买白米回来的。。怎知道,他一开那个行李箱,拿一盒东西出来。。看下!!白米!!是白米!!台湾白米!!哇哈哈。。实在是。。。。。太兴奋了!!他真的有买!!我的台湾白米!!!!还有一小包是那个员工送给我的耶。。也是白米!!!!!

然后,他又走过去另一边,拿一个东西出来。。看看下。。靴子!!很高很高的靴子!!!高的靴子!!WooHoo~ 我很兴奋!!超级兴奋!!之后,他又拿两件衣出来。。很美!!又拿两件牛仔裤出来。。哇哈哈哈哈哈!!我就快要神经病了。。然后,我就拿上去试咯。。不懂是我变苗条了,还是买到那个size都刚刚好。。x)

然后,他又拿出一个纸袋来。。卫生棉!!!其实是上次我买卫生棉糖果的那个纸带来的。。所以,不要误会!!我妈妈讲是老板娘送的喔。。可是他没有买到安全套型的糖果给我。。只是一些普通的糖果而已。。我要安全套的咯。。随便啦!!好过没有。。嘻嘻。。那个老板也有送的,忘记是送什么的了。。(感觉那边的人都好好,送这送那。。老板,老板娘,员工全部都送。。还是我们很大牌?)

就这样!!然后,我就跟我妈妈拿相机来看咯。。他在跟我晒命哦。。讲这里很美,那里很美。。然后又讲樱花开到很漂亮,很好看。。又讲这里很好玩,那里很美。。天!!我就懂!!他还讲:“懂你不能去,所以就拍这些给你看,也拿了那边的地图回来给你,酱你以后就有得去了。。”完全给她炸到。。懂他很用心引起我的羡慕之心。。

台湾的尾牙跟这里的不一样,他们不只是一个晚宴而已,是可以去组团旅游的。。所以这一次我妈和我爸去的是日月潭两天一夜游。。除了去日月潭,还有去九族文化村,就是那些原著民的地方啦。。不过真的是很美啦。。照片的话,就迟一点啦。。Facebook上我的台湾之旅那个都还没upload完。。我一定会在他们的照片里的其中一张tag我自己进去!!!=P

P/S 1:我妈妈买很多回来,因为他要派给左邻右舍。。幸好剩的也很多。。

左邻右舍的。。

美玲的。。

P/S 2:靴子和衣服的照片就等新年的时候,我穿了再拍下来。。=)

P/S 3:谢谢妈妈买酱多酱多东西回来。。=D

4 comments:

yugi_boy said...

安全套糖果........
ouu...优点害羞了.......=p
hahahaha


yor...
当你的左邻右舍还不错嘛。。。
有礼物收,多么好啊。。。
我也想当wer...
可以吗?=D

或者你现在就当我是你的邻居?
我等待你们的手信咯=p
wohoo!!!! hahahhaa

Diabolo Boy said...

爽了咯..
hehe..

Normal Ling said...

炸到。。
你来我这里住啦。。
我就给你咯。。

要当我邻居是吗。。
没有问题的。。
只要顶的顺我的声音就可以了,
因为我都会大喊一下酱。。

害羞什么啦。。
又没有给你吃。。
XP

Normal Ling said...

diabolo boy: shuang dao bao...
got rice 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