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话说

话说,我在Facebook找到倪子杰了。。大家得空的就去看看他,add add他吧。。重点是-他变帅了。。然后,佩恩就爱上他了。。哈哈哈哈XD *何子扬,这个是重点!!*

话说,那天上华语节,无意中讲到硕鼠。。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念洪天赐了。。想念他的节,无意中爆出来的搞笑动作;想念他的节,无意中说出来的冷笑话。。想念可以明天交的作文。。想念很多啊。。想念他那很时髦的想法。。 T.T

话说,李佩真走了。。又开始很想念他了。。想念他的笔记,想念他的冷到爆的笑话。。很想念他。。想念他那很多笔记的作文,想念他那可以明天交的作文。。对不起!!刚开始来的时候,一直很没礼貌地对你。。真得很对不起!!加油!!你是一个好老师。。=)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话说,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然后,昨晚就梦到我在台湾旅游。。天啊!!我会想念台湾想到神经病。。

话说,今年的我,好像变堕落了。。不可以!!要加油。。我要变努力!!我要考好成绩!!加油吧,李婉宁!!你行的。。*但我很怕我不行。。><*

话说,很多人都生病了。。喝多多多多水吧!!不要病倒了。。虽然病倒了会变淑女。。=P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啦。。 =)

各位,加油了!!!

3 comments:

Diabolo Boy said...

erm..
这篇就很有重点了,
讲到去年,
倒是蛮想念一些老师的节,
李佩真的“不要再堕落”lah..
还有我的主人,lolz..
唆鼠。。haha
倪子杰变帅了?lol..不错

“但我很怕我不行?”
那么没信心吗?
虽然不也不是一个很有信心的人,
不过还是要讲,
你可以的啦!

Normal Ling said...

不要再堕落了。。。
你也是啊。。
加油吧!!

sn said...

i miss them too T.T especially my boss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