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又是一件“鱼”事

今天放学的时候下雨,
结果我妈妈好像神酱,
懂要下雨,
就来学校载我回家。。

因为我很饿,
然后我妈妈又讲要吃HO-HEE,(怡保很出名的食物来的。。)
所以就到我家附近的Old Town 吃东西。。

结果到那边的时候,
没有的吃了,
因为那个是Set Lunch 来的,
只有12点到3点才有的吃。。
就算了,
就点别的东西来吃。。

我有点一盘薯条来吃,
结果来的时候,
他只拿辣椒酱来,
没有Mayonnaise。。
我妈妈就叫我跟他讲,
要他拿Mayonnaise 来。。

我看到一个女waitress,
很像马来人酱,
就问他,
“Ada mayonnaise tak?”
结果他就答我,
“Mayonnaise 没有了。。”
我就听不到,
心想:他到底在讲什么马来话?
就“虾”了一声。。
结果他又在讲过,
我又听不到,
心里还在想着那个问题
又再“虾”一声。。
第三次了,
他再讲过。。
“Mayonnaise 没有了。。”
这次,
我终于听得明了。。
结果跟他笑笑后,
走回座位。。
发觉到自己很鱼。。

到最后,
我妈妈点什么来吃??
跟你讲,
真的是够力。。
他把胡椒粉倒在那个盘上面,
然后再倒一点酱油,
参参下,
就点来吃。。
好像很歪酱。。
结果我去试吃。。
不错吃得喔!!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都配合到的话,
不妨试来吃。。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还有一次,
我要问东西。。
也是一个女的。。
有点像马来人,
又有点像华人。。
结果,
到最后,
我就问他,
“请问一下。。”(广东话)
我还没问完,
他就插嘴讲,
“Saya Malay。。。”
够力!
又鱼了。。
最后,
用马来话把我的问题问完。。
==

真的不懂作么我每次都会酱鱼。。
==
无奈。。

2 comments:

KherJia Lee said...

old town don have mayonnaise d..

Normal Ling said...

deng...
the ppl still wanna cheat me finish liao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