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人生第一次

人生第一次,
填了请假单。。
还想说,
这六年里都不会填这张纸。。
毕竟,
向我们这种“乖学生”是不会无端端缺席的,
就算是生病,
也是硬撑到学校。。
一来,
怕赶不到课。。
二来,
没有酱多分数给学校扣。。

可是,
因为这可恶的H1N1,
让我生病也不能硬撑去学校了。。
惹到爆!!!
还要在复课第一天就生病。。
==
无奈。。
就因为他会量体温,
就因为懂会被赶回家,
所以,
就自知之明,
不要去学校。。

今天,
去给训导签请假单。。
还想说要给李瑞安签的,
因为不要重蹈佩恩的覆辙。。
(去签请假单,结果被捉头发,要复查的时候才拿回。。)
安全一点。。
可是,
李瑞安竟然不在。。
算!!
只好硬着头皮,
去给大办公室的其中一个训导签。。

一进门,
看到伍业和。。
就想说他人应该很好一下的,
所以就给他签。。
可是,
他好像心情不是很好酱。。
脸黑黑的。。
签名又签到不爽不爽酱。。
随便啦!!
都给了。。

他签了,
然后看看他前面的日历。。
突然间,
他用他那高分贝的声音大声讲
“8月9号??礼拜天来的喔。。”
我就“虾”了一声。。
然后就很“不好意思”地讲
“噢。。星期一来的。。10号来的。。”
然后跟他笑笑酱。。
鱼到爆!!
==
写错日期也不用酱大声讲的嘛。。

签完了。。
快快走出那可怕又恐怖的训导室。。
因为迟一点走出去搞不好就会被捉头发了。。
看到佩恩,
就跟他讲我写错日期的事情。。
他就讲
“真的没有人比你笨了的咯!!”

唉。。
第一次请假竟然酱鱼。。
搞不好是最后一次了咯。。
也不能有“美好”的回忆。。

之后,
听到佩恩讲复课第一天,
那个体温计好像坏掉了的。。
量到他的体温32度。。
美君也是。。
顶!!
早知道我去学校啦。。
搞不好我的体温33或34度罢了。。
现在搞到我去请假,
发生酱鱼的事情。。

4 comments:

salina said...

take care!!!!!!!!!!!

Normal Ling said...

yea...
i will...
=)

t@N Yi f3nG said...

请一天假是不会死的。。aiyo

Normal Ling said...

but i dun wan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