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亚洲007

8/8/09
哇哈哈。。有点兴奋。。那天,就是上面那个日期,跟我妈去The Mines看潘玮柏。。我们六点就到那边了。。因为那个时候,MyFm有一个类似颁奖典礼的活动,就去看一下咯。。反正都要去那边了的。。有几个明星都有去站台酱。。例如:

隐隐约约的潘玮柏纪佳松。。

王明丽Jym -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Astro 新秀三强。。刘界辉没有看到镜头。。
他们都各唱自己的歌。。

陈势安 - 《天后》

颜莞倩 - 《展翅高飞》

这个活动大约在七点就结束了。。他们全部艺人都上去最顶楼的酒家去吃东西。。我和我妈也跟着一起上去,还有一点冲动想进去吃的。。可是最后当然没有进到去啦。。然后,我和我妈就去吃别的东西。。

之后,吃完了我们的晚餐后,又回到刚才那个地方,要准备看潘玮柏。。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而且主办单位准备的位子实在够力有够不好。。它的位子是长形的,所以站在很后面的话会看不到。。我和我妈就不要去站咯。。我们就一直绕着那个舞台转圈,因为这样比较容易看到人。。还给我们看到陈泽耀。。如果你真的站在他准备的位子的话,那么到时候潘玮柏出来的时候,你就只是看到人的手而不是人了。。

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是那些参赛者的表演来的。。他们之前比过赛了,所以那天表演的是冠亚季军的。。他们表演完之后,潘玮柏就出场了咯。。绕舞台转圈真的可以看到人的喔。。所以,很理所当然,全部人都会喊的。。我也顺便一齐喊咯。。那时候,我和我妈还在绕圈走。。酱我前面就有一个女孩子,他也是和我们一样,要看潘玮柏的。。就也和我们一样,绕舞台转。。我在喊的时候,他竟然盖住他的耳朵。。==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妈还在后面笑。。

潘玮柏跳舞哦。。很劲。。而且他的五官很立体咯。。不知我觉得,连我妈都觉得。。真人帅过电视很多很多倍。。刚开始的时候,他唱《双人舞》《无重力》。。很好听的歌来的。。可以去听一下。。之后,纪佳松就出来了。。他是这场签唱会的嘉宾。。然后,他们两个就合唱《同一个遗憾》。。这个时候得我们,已经从绕舞台走变成上下跑。。我和我妈一直上上下下,走来走去。。

纪佳松和潘玮柏唱完《同一个遗憾》之后,潘玮柏就去休息室休息一下。。这时候,纪佳松就唱他自己的歌 - 《一人乐队》。。这首歌很劲,很好听。。有一点Beat-box在里面的。。也可以去听一下。。他唱完之后,就回休息室咯。。潘玮柏就上回舞台。。这时候,潘玮柏就唱《怎么着》。。我们就在上面一直走,一直看。。

突然间,我们看到Bernard@豆腐卜在下面。。他是一个很像潘玮柏的人来的。。我妈很快地,甚至比我还要快地走下去。。就这样,给我妈走在他的后面。。我妈叫了他一声,他就笑到很灿烂地转回头跟回我妈打招呼这样。。很可爱下的。。笑到见牙不见眼。。然后,我就也很快地一起走咯。。我妈跟他打完招呼之后,就转过头来问我要不要跟他拍照。。当然要啦!!然后,就跟着他走出去,叫他一声,问他可不可以跟他拍照。。他讲可以,就一齐拍咯。。照片如下:

照片有点模糊,可能是我妈在帮我拍的时候,手在抖吧。。
嗯。。我的样子很丑!!

跟他拍完照之后,就跟他讲一声“谢谢”。。我拍完之后,就有很多人也要跟他拍了。。哈哈!!然后,我和我妈就走回进去。。进去不久后,我们很巧地走到了休息室那边。。我和我妈就在那边等咯,因为纪佳松还没出来。。等下等下,竟然给我们等到了。。我和我妈以为他会走回刚才六点的路线,就是搭电梯,酱就跟着去咯。。怎知道,他不是走回刚才的路线喔。。也不管这么多,就是跟就对了。。我和我妈就一边跟一边拍照。。跟下跟下,竟然发现他应该是要去厕所。。==结果就变到我追纪佳松追到去厕所。。追到就快到厕所的时候,他的助理还要边挥挥手边跟我讲:“好了啦。。你已经拍够了啦。。”可是,我一张照片也没有拍到。。==虽然好像很不爽的语气酱,可是他讲完那句话还要跟我笑一下酱。。

我妈听到那个助理讲的话之后,笑个不停。。我完全不知道笑点在那里,可是却跟他一起笑,因为我妈笑到好像整件事情都很好笑酱。。==之后,再去看潘玮柏一下咯。。那个时候已经是帮歌迷签名了的。。可是,可能因为潘玮柏的手伤还没好吧。。所以签名的部分都变成了握手而已。。那时候看娱乐百分百的时候,他的手是包着类似石膏酱的东西上节目的。。很严重一下,因为他讲他的尾指的骨头裂了。。虽然我没有买他的专辑给他签名啦,可是看了还是觉得可惜咯。。希望他的手赶快好起来啦。。=)

绕了一圈之后,就回家咯。。回家之前,我去买了一杯StarBucks来喝。。发生了一个很好笑的对话。。其对话如下:
Cashier:你是来看签唱会的吗?
我:嗯。。是。。
Cashier:哦。。好看吗??你有拿到签名??
我:不错啦。。可是没有拿签名。。
Cashier:哦。。酱那个签唱会几点开始
我:(忍住笑意)已经结束了。。
Cashier:(很不好意思)噢。。
(以英文进行。。因为他是印度人来的。。)

后记:
虽然这次拍到的照片都不是很好看,因为大部分都拍到很模糊,可是还是觉得很满足啦。。都是那个烂鬼相机的错!!幸好有我的电话。。我电话的相机都拍到好看过它!!之后,第二天的时候,我妈就跟我讲,他要买一个20Megapixels的相机来用。。因为我那个烂鬼相机才4Megapixels而已。。可是,重点是,现在应该还没有有酱多Megapixels的相机吧。。==嗯。。潘玮柏很帅啊。。帅爆天。。哈!!^^

这篇东西其实上个星期就可以post上来了的。。只是不懂做么事。。我弟弟喊一喊,我稍微大力一点地按一按Enter,整篇东西可以不见到完。。我打了很久的咯。。然后当下就很不爽了,就不想打。。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来打咯。。那个时候加上我的电脑又打不到华语字,所以每次要打的时候,就要用我弟弟的电脑来打。。他又每次在我要准备打的时候要用到,所以又拖到更久。。算了啦。。现在终于出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