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欢送会@ Farewell Party...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欢送会了。。说实在的,有点兴奋兼伤心。。当欢送会举办时,就代表可爱的高三团员们即将要离开了。。(虽然还没有离开啦。。)

今年的欢送会,碍于时间的关系,所以跟前几年的有一些不一样。。不知是否要感谢学校,让我们有一个那么特别的欢送会。。呵呵。。=-)

欢送会一开始,就有毕业生进场啦,致词啦,之类揭开序幕的东西。。这种东西,有一点普遍了。。用脑想象一下就懂会发生什么事啦,所以就不在这里多做解释兼描写了。。想要懂的话,就自己想象一下吧。。

嗯。。这次欢送会的主题是 - 烁。。至于意思是。。不清楚。。=)致词之后,就是颁发纪念品先。。然后,就有一段表演看。。超爱那个表演的啦!!辛苦筹委及参与表演的团员了。。这表演是那些表演者把毕业生的特性表演出来,然后要我们猜这样。。超有笑点!!超好笑!!他们都把毕业生演到很活。。有种毕业生上他们身的感觉。。

之后,毕业生都很饿啦。。就去吃东西了。。我也有点饿,因为只吃了早餐和有一点期待欢送会的食物。。谢谢膳食组!!不爱吃马铃薯的我,超爱吃你们准备的马铃薯。。可以的话,跟我将在那里买的哦。。

之后,就是看Projector。。感动的。。很多回忆。。当然也有好笑啦。。看到毕业生以前的模样。。可是,谁没有过去呢??想当年的我,跟现在的我。。好像变美了。。哈哈(看完了笑笑就好,不要打我。。)

之后,就是唱主题曲。。这一次的主题曲为 - 凤阳花开的路口。。都不会唱。。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就没有得encore。。有一点不过瘾。。这一项就不能感谢学校了。。==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过了。。所以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五点了哦。。就开始清场之类的啦。。

虽然说,这次的欢送会没有康乐游戏。。可是也一样很好玩。。谢谢筹主 - 俊彦和勇宾,给我们一个那么特别的欢送会。。当然还有所有的筹委,辛苦咯!!谢谢你们!!=)

*至于照片,浏览其他团员的部落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