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本人在此!!

哈!!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一下了,基于懒惰。。没办法!!假期太多,人也因此变得堕落了,什么也不想做。。不是睡觉,就是上网。。突然很佩服我自己,明明上网就没有东西做,也可以从下午坐到晚上。。厉害!!=)

说说近况吧。。前几天,头痛到不得了。。一站起来,就有晕眩的感觉。。还想说没事,怎知越来越严重。。 第二天,不得了,我的颈完全就是动弹不得,不能左转右转,不能抬头也不能低头,只能固定在一个位置 - 就是向前看。。老天爷啊!!可是,非常勤劳的我,还是坚持上课。。反正最后一天了嘛。。呵呵^^

结果那天放学,我妈妈来载我去看医生。。还以为是去看西医的。。怎知道,是去看中医。。去的还要是医院来的。。看来问题很严重。。我妈妈说不懂是不是我的筋扭到,所以才酱痛。。可悲的人类!!

去到医院,真得很不想踏进去。。登记之后,就去等一下咯。。被叫了名字,就进去。。一进到去,医生就问我哪里痛。。我就说咯,我的颈痛。。然后,那个护士就叫我脱衣服。。哇靠!!脱衣服!!我真的被这三个字吓到了。。没办法!脱就脱咯。。

脱了之后,他就先帮我拔罐。。很想喊,因为很痛。。可是又不能喊。。== 拔罐之后,就放一架机器在我旁边,然后再放一个不懂什么东西在我的背上,给我按摩一下。。刚开始放的时候,有一点重,因为他好像在施加压力酱。。可是开始按摩后,就没有酱重了。。很舒服一下的。。拔罐图如下:
按摩完之后,那个医生就走过来,就帮我推拿。。痛到。。。一个爆点!!他一直叫我放松,可是我就是一直放松不了。。他叫我不要酱紧,可是我就是酱紧。。唉!!没办法,压力过大。。可悲兼伤心。。=(

之后,他就叫我穿回衣服,然后再给他按摩一下,推拿一下。。他就一直叫我放松,放松。。我就一直放松不到,放松不到。。按摩了没多久,他就叫我出去了。。我就坐在外面等我妈妈咯。。不过,真的有好很多咯!!

回到家,我妈妈就跟我讲,我是因为玩电脑玩太多,加上坐的姿势又不正确,才会酱痛。。所以,一个教训给我,一个警告给你们。。不要玩太多电脑,玩的话就坐好来,免得像我一样就不好了。。(虽然我现在也每天都在玩电脑啦。。不过有减少了咯。。呵呵)

以后,我打死都不会再进中医院了!!真的有痛到一个爆点咯。。=(

3 comments:

松盛 said...

拉罐有风险,若不小心影响神经,会瞎的。

注意坐姿,我姐曾因此患上羊癫症。切勿头痛医头,手痛医手,也许是神经中枢有了问题。

脊椎连接全身神经,不是小事吖。

kheryin said...

take care ya:)

Diabolo Boy said...

seem that songseng very pro hor..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