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Subang 一日游 *JiaJia讲的*

很临时地决定要去Taylors看PhuiAnn Lim和Vincious Melon....我和Jiajia Mok还有PhuiAnn Lim前一天在Twitter就一直讨论一直讨论....

第一站:Taylors Lakeside
JiaJia Mok先到那边...我到了之后,PhuiAnn Lim就带我们去吃他答应要请我们的Chocolate Waffle...很好吃一下...在那边就吹下水,坐下....之后就去Computer Lab用下电脑...然后再去图书馆...在那边聊天,顺便meet Melon...很快,就吃午餐了...本来讲吃Kitchen - 就是所谓的如家...这个是我做工的时候很常吃的...之后不要这个,就换去吃面包...它很像Subway酱,可是不是Subway...坐在那边吹水...顺便看看PhuiAnn Lim的男朋友... 两个甜如蜜!!!

之后去SLC - Student Life Center...看到子峰...我跟他讲华语他跟我讲英文.... =.= Erm...奇奇怪怪酱.... XP 两点,我跟JiaJia Mok就搭免费巴士去Taylors Subang Jaya...
每次出去第一张照片一定是他来的...



给JiaJia Mok看到我应该会被砍!!可是不是我拍的...


Ann & Abel

第二站:Inti Subang Jaya
其实是去Inti...可是因为Taylors Subang Jaya就刚刚好在隔壁,所以可以搭Taylors的免费巴士去到那边...去Inti问了想要问的东西之后...就决定要去吃Snowflake...我没有吃过,所以就一起去吃...很好吃!!!可是芋圆欠缺了台湾的味道... 以后要带妈妈去吃一下... XD 然后我们就决定要去Sunway看Black Swan... 所以我们就从那边搭taxi去Sunway...

第三站:Sunway Pyramid &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很奇怪下...不知道为什么那个Taxi driver会把我们放在Parking里面下车.... 0.0 去到cinema,问了那边的人,才知道还没上映... *MidValley已经上映了的* 然后,我们就突然决定要去Sunway University找WeiLun...用它的Canopy Walk过去..五分钟就到...可是我们走到很累... @.@

去到那边....打电话给WeiLun,他没有接电话...还在上课...可是我打了很多次.... XP 在那边走了一下,发觉没有东西可以给我们做,又再走回去...又五分钟... 累!!!那边的lobby很热下...因为没有冷气,只有很多风扇... @.@ 回去Sunway Pyramid之后,真的没有东西做了,就回家...可是在这个时候,WeiLun打来给我.... 接了电话,他就跟我讲他现在break... =.= 可是已经不想走回去了....

然后妈妈就来载我...一上车就讲我很像八爪鱼...很会走,这里去那里去.... 0.0 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睡觉了...晚上都没有酱容易睡着....

P/S: Dad bought iPad!! And Chatime is nice!!!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