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Chilli Pan Mee 辣椒板面

还记得第一次去吃辣椒板面的时候是高一的其中一天...一班人 - 大概10个酱,本来要去吃火锅的...可是去到那边,火锅店没有开...然后在走走撞撞的情况下,就进去了这间辣椒板面解决我们的肚子...结果因为我们走了很久才找到吃的,所以YiPei就讲那天是Kepong一日游... XD

这次,因为PhuiAnn突然提起...所以我们又很临时地决定要再去Kepong吃...那天,先回学校去了.... ♥♥一个我求学了五年的地方...待在学校的时间好像还多过待在家...看到滟柔在上体育课...他看到我的时候,喊了一下我的名字...很shock的感觉....XD

上去找他们...他们还在上课,所以就在外面等...第一个是看到大象...大象看到我就跟我讲,我去叫YoongWei出来啊...结果YoongWei出来的时候,他跟我讲,大象刚才跑过来跟我讲 - YoongWei,去上厕所,婉宁在外面... 哈哈XD 不过他没有上厕所,他出来跟我吹水罢了...

然后,陆陆续续就很多人出来上厕所...因为英文节就好像不用上课的节一样...每个出来都会跟他们吹水一下... XD 然后每个看到我都很shock.... 那个JiaXin和SweeMeng还特地出来看我...结果给别班的老师看到,又再跑回班上课..

放学之后,就和XiChen还有YoongWei一起搭巴士去Kepong Jusco meet PhuiAnn还有Melon.... 然后再走路去辣椒板面那边...*直走,转左再转右* 在那边吃完之后,就帮我妈妈打包一包辣椒板面...然后Melon的哥哥请我们吃.... *谢谢你!!!* 给了钱之后,Melon就跟他的哥哥回家...我们就去吃甜品哥哥... =D *我那天才发现Inti对面也有一间甜品哥哥,跟我去吃的Snowflake是同一排的*

去到那边很少人...结果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一直讲一直笑....吃完了又再搭车回家....很想念那个XiChen的冷笑话..... XD 回到家整七点多八点,因为塞车... @.@
XiChen
PhuiAnn
YoongWei & Melon



By the way, i got my salary!!=D Hmmm... Should buy something to thank myself,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buy.... I need many things because of oversea stu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