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自由發揮

OK!!!這幾天很悶一下,沒有什麼東西做,除了British Council的功課.... 剛才upload了相機的photo去電腦裡面,現在我打算看圖說故事....如果你也很無聊,請往下看!
她說她綁頭髮很美wor.......... =.=
這個照片的故事很好笑的....我們一開始要拍的時候,那個溫桂子小姐應該是沒有拍過這樣的照片還是怎樣,就看著我的相機....我就問她 - 你做什麼?她就講咯 - 拍照啦....結果我就跟跟她講 - 是看鏡子不是看相機...她就講 - 哦,是啊....然後我和林佩恩小姐就一直在那邊笑她......
*攝于Taylors Lakeside Campus的Administration Office的廁所*
看到那些帶紅帽子的警察?就一堆紅紅那邊...Well,那時我要去補習前去家附近吃飯,然後,我媽媽看到就很緊張以為發生什麼命案or之類的....嚇倒他...也嚇倒我...忘記自己是被他嚇倒還是被那些警察嚇倒...結果,其實是...................... *下張圖*
就是剛好有馬來人在那邊示威遊行....所以就有一堆警察......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很興奮,所以我就一直跑去"刺探軍情"...吃到一半就跑去門口那邊看一下醬...結果我媽媽就講我適合當記者.... =.=

P/S:I don't think Terri remember me!! I saw her that day, and she shows no reaction to me.... ='(

3 comments:

PhuiAnn ♥ said...

eleh
menakutkan saya
open your post then saw me
hahaha
ya..i am quite cute :D

Normal Ling said...

u like this also cute like that also cute de la....
XD

Normal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