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童眼

這個post....想要寫很久了...可是我很懶....找到時間寫的時候它又跟我講upload不到photo上來...就干脆不要寫了... =.=

題目簡單明瞭...我去看了童眼...而且很大膽 - 是3D的...第一次看3D鬼戲就這樣奉獻給這套戲,可是並沒有想像中恐怖...鬼戲該有的,它都有...所以其實有很失望一下下這樣....好啦!!感謝爸爸,因為這次的約會時間是在星期日,晚上...其實有很怕爸爸不給我去的,畢竟是在鮮有的晚上...最後還是允許我去啦...

參與者有嘉嘉,習臣,佩恩和我...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去Chocolate Fair的...可是又是另一個失望的東西...買到我找了很久的99%可可的巧克力...可是沒有想像的好吃....可能是 - 太苦了..算了!反正到最後一定會有人吃完它的...

補完了British Council就搭車去Mid Valley...算是很緊湊的時間...到了那邊,先去看看Chocolate Fair...五分鐘可以走完的東西...然後就去吃東西...我的士林夜市的面線.... =) 吃完就去買巧克力...之後就進戲院了...我們很準時...

看完了,大家就陸續回家...我和佩恩還進去Jusco看內衣.... XD我們拍了照片,可是他叫我收著就好,不要upload上來...神秘~~然後,我就去找我媽媽,爸爸和弟弟..就讓他們載我回家....

OWH!!差點忘了..那天去吃Jogoya~看到烤麻薯..就點了兩次來吃.....就是那麼好吃...不一樣的地方,可是一樣的感覺涌上心頭...我想起了那熱情溫暖的台灣阿婆.....♥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回去吃她那溫暖的麻薯... =)

And今天去冷氣會議室看班上做的video....很好笑很感動很感觸很回憶....我很愛你們 - 5A忠....♥♥就是你們最好啦!!!我真的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還有要謝謝偉大的嘉嘉和美琪做那個video給我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我好像變成了這段友誼的儈子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