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失望。。

原来,
什么东西一开始都是一个错误。。

原来,
我在团里,
一点重要性都没有。。

原来,
我做了那么多东西,
到头来,
得到的回应是这样。。

别人不爽我,
我可以接受。。
因为他们不了解我。。
但是为什么你们也要不爽我??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一举一动,
都让我很失望。。

别人在背后讲我的坏话,
也就算了!!
我可以了解。。
但为什么你们也是这样。。
别人讲,
你们也在讲。。

为什么什么东西都一定要拿来比较??
为什么就是要拿别人来跟我比??
为什么就是要扮着一副自以为很了解我的样子。。
可是到头来你却什么都不懂,
你却什么也不了解。。

原来,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什么都不会做,
就算做了,
也都做错!!

对!!
我自认我人缘很差。。
但是我曾经感到很庆幸,
因为有你们。。
但是你们现在却这样。。
我真得很失望。。

去玩,
早回,
我错!!

学会,
早回,
我也错!!

想做个孝顺的人,
不想父母每天都在等我,
担心我,
担心到八九点,
等到八九点,
我也是错!!

我不会体谅别人,
我只会影响别人的情绪,
我也有错!!

总之,
我做什么都是错!!
从来都没有对的一次!!
只因为我只会做错事,
不会做对的事!!!

我一直以为,
你们懂我!!
就算不是很多,
一点点我也很满足。。
但,
原来不是。。
你们都跟其他人一样。。
你们都以为我在扮可怜。。
你们都以为我的辛苦是讲的。。

我一直以为,
我有时候可以跟你们诉苦。。
但原来不是!!
我跟你们讲的,
你们就当我在破坏你们的情绪。。

每天回到家,
很累,
无所谓,
因为我懂,
有人比我更累。。
所以我没有出声。。
但是偶尔,
讲一下,
发泄一下,
却可以被你们讲到这样。。

对!!
又是我错!!
我不对!!
因为我不会体谅你们,
我让你们的情绪变到很差。。
我不向婵那样。。
那么会体谅,
我错!!

总的来说,
只要有错,
都是我造成的!!
只因为我只会做错事!!

你们一直以为,
什么东西都是我想的。。
去玩,
早回。。
你们以为我想的吗??
练习,
早回。。
你们以为也是我想的吗??
我只是想有一天早一点回家而已。。
不想每次回到家都是八九点。。
难道在你们的眼里就是不负责任??
难道在你们的眼里,
早回就是那么难??


原来,
从以前到现在的一切,
都是假象!!
都是做出来的!!
都不是真心的!!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留言了,
那些流言,
只会像一把刀刺进我的心。。

5 comments:

salina said...

dear..

Normal Ling said...

yes???
my dear salina...=)

Anonymous said...

hey...dun so sad la...although i not so sure wat happen yet...but u r my best friend lai de...no matter wat happen i'll be wif u...those bad days in the band i also got have before ...until now i also got this feelin still in my heart..this feelin saying that i am not important...but i love band...so i think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behind me...i dun care...because i am i..i do what i wan to...dun let others effect u k my dear...remember u still got me!!
luv ya^^

tifff said...

don think like that...
we are a family.
remember?
don worry
u still the one that we love...=)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悲观。。。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自己努力、用心了,就可以了~
不要理别人如何说,做自己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