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不爽!!!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人就是要用分数来比较一切??
听到别人一直问:“你几分?”“你多少分?”
真的感到很压力。。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它只是求学时期的一个东西来的。。
难道你出到社会后,
你还要用分数来比这个比那个??
那个时候,
已经没有分数了!!
分数不代表一切。。
难道老了,
你还有继续活在分数的世界里??
---------------------------------------------------------------------------------
今天练习。。
原本以为练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怎知道换歌了。。
也无所谓,
反正我的心情也没有被这个影响到。。
看到谱。。
想到上个星期的事。。
想在这里好好的发泄下。。

请问谱有分烂的还是好的吗??
还不是纸一张。。
用我的谱有什么问题??
复印谱给每个人就是要拿来用。。
一直收在文件夹里面不用。。
等什么??
等几时才拿出来用??
等它生到一打孩子的时候才拿出来用??
如果真的有听教练在讲的话,
根本就不用看什么笔记的,
看到什么做什么。。
为什么就是那么执著那些笔记??
你不拿出来用,
当然就没有写到笔记啦。。
到时候,
就真的等它生孩子,
然后发霉了!!!
还浪费了钱。。
复印一大堆谱,
却没有拿出来用。。

如果真的那么不爽,那么不屑,那么不希罕我的谱的话,
就请你们以后不要再跟我拿你们没有的谱。。
自己去大文件夹里面找。。
可以的话,
也请你们顺便把我的整份谱丢掉。。
反正都没有用,
我也无所谓。。
放在那边也是浪费位子。。
不是不够位子吗??!!
没有用也就算了,
还要给你们讲它是一份烂谱。。
它只是一张纸而已,
都没有错,
却被你们讲到那么没用。。
它未免也活得太辛苦了吧?!

想丢就丢。。
不用问过我。。
我说过:“我无所谓!!”
既然都已经给你们讲到那么没价值了。。
那你们爽你们就拿去丢吧!!
反正在你们的眼里,
它只是一堆烂谱,
一堆没有价值,没有用的谱。。
再拿出来用,
也只是给人讲到一文不值而已。。
---------------------------------------------------------------------
最近一听到别人讲他很累,
就很想顶回他。。
我觉得再怎么累,
也不会比我累吧?!
我每天搭车回家都需要两个小时。。
三点放学,
回到家都已经五点了。。
有时候还要拿着一大叠厚厚的书。。

如果有练习,
回到家都已经八点多九点了。。
我的晚餐就在这一段时间-八点多九点。。

有时候不是讲说,
早一点走就可以早一点回到家。。
而是早一点走的话,
回到家也是大约在这种时间。。
反而将更多的时间浪费在等车。。
因为早一点走,
就是大约六点离校。。
这个时候,
KL Sentral是特别多人的。。
至少都让你等一个小时才有车。。
到时候,
回到家还不是一样时间。。
我试过,
所以我懂!!
等车等到我想哭。。

回到家,
累到半死。。
根本没有心情做功课了。。
有时候,
第二天还有考试,
就只好打起精神读书。。
累过头的话,
根本就读不进脑。。
不懂自己在读什么。。

所以,
不要每次讲自己累!!
我懂,
有人比我跟累,
所以我也没有每天都在喊累。。



P/S:终于,发泄完毕!!

6 comments:

KH said...

sry ling, mayb i'm really let you angry...
dun angry lar... i will change la.

actually,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mind...
my mind is different from you..
juz for this, ok?

yi h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ormal Ling said...

好!!
既然已经给你讲到酱,
它已经没有用了!!
请你把它拿去丢5掉!!
不要让我再看到它!!
那些都是很基本的东西来的,
有必要写到满张纸都是同一个重点吗??

早回家有错吗??
叫妈妈来载有错吗??
我不懂!!
我只懂,
让别人等你等到八九点,
让妈妈来了还要等你,
就是错!!
我只是想早回家,
不想每次学会回到家都八九点而已。。
我不是像大多数的人这样,
家里学校很近,
明明就可以很早回家,
却非得要拖到很迟才回家。。
我至少都要两个小时。。
可以读完一本书了咯!!
如果连早回家也有错,
那我无话可说,
给你讲完它!!

我没有拿东西??!
就算我有拿,
你也不懂有没有看到啦。。
有时都已经没有东西拿了,
还要拿什么??

你既然觉得我讲的辛苦都是假的,
那就请你来过一下我的生活。。
我不要求多,
一个星期就好!!
有种到时候你不要喊累!!
明明就很幸福,
一通电话就有人可以载你回家,
你还在那边吵什么??
我至少没有每天都在讲累吧!!

既然你讲到酱厉害,
这样的话,
新生给你教咯!!

不要自以为很了解我的痛苦,
你是在过你的生活,
你不是在过我的生活!!

别人不爽我,
我可以接受。。
因为他们不懂我。。
只是我没有想到连自己组的人也不爽我。。
也不了解我。。
我很失望!!
跌入谷底!!

Normal Ling said...

anything la...
nvm de...
习惯了。。
everyone in the class also like that...

yi h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ormal Ling said...

我只是觉得,
再让我的爸爸妈妈的等下去,
我会很不孝。。
每天让他们等到八九点,
让他们担心到八九点,
现在还要让他们等?!
那他们要等多久??

对!!
什么都是别人对完,
我错完。。
或许在你眼中,
我是一个只会做错事的人,
只会乱发脾气的人。。
我什么都不会!!

还有,
我跟我的父母的关系没有你想象中的烂。。
顶嘴,
是几百年几万年前的事了。。
他们现在很疼我。。
不要自以为很了解我在家的状况。。
你以为我在家也是那种样子的吗??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很尊重我的父母。。
至少恶劣的关系已经过去了。。
现在我们很好!!
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父母讲到这样??
他们有得罪到你吗??

用你的脑想象一下。。
变成了沙丁鱼,
连从口袋拿电话出来都难了,
那还有什么空间可以读书??
连要站稳都难了,
还要怎样读书??

你不是我。。
不要以为你什么都懂。。
不要连我在家的一举一动也要你来讲,
不要连我跟我的父母关系也是要你来讲。。
怎样都好,
我是我,
你不是!!!
不要以为你真得像我肚子里的虫那么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