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靠!!!

今天突如其来的班会,
实在是。。
够够力!!!

麻烦你,
以后,
在讲某些事情的时候,
先查清楚再讲。。
不要只是看了事情的后续,
然后就乱乱篇事情的前序。。
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就以为自己很了解事情的经过。。
---------------------------------------------------------------------------------
同一个“忠”班,
同一个
却有不同的。。
为什么讲话的态度会不一样??
对!!
我承认,
我对你们讲话的态度是很不好,
可是,
为什么你们却不想一想,
难道你们没有问题吗??

“无风不起浪”
难道风是我,
浪也是我??
那我未免也太忙了吧?!

或者,
我说个例子来给你们听听吧。。
两个包子,
一个是红豆的,
一个是叉烧的。。
两个吃起来,
当然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我喜欢吃红豆的,
当然会很爽。。
我不喜欢叉烧的,
吃起来当然会不爽。。

可是,
如果你把叉烧的,
换成莲蓉的,
因为我喜欢吃莲蓉,
所以,
很理所当然,
我也会吃到很爽!!

那应该有很了解了吧?!
我不是在找借口掩护我自己,
也不是在推卸责任,
只是你们讲到你们好像没有错的样子。。
然后我错完的样子。。
如果连这样一点点不爽的语气都不能忍受的话,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为什么会不爽?!
可能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吧。。
讲了那么多次,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看到一点点的改善??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会想到别人??
---------------------------------------------------------------------------------
这一班,
在我心里,
说好,
也不是。。
说不好,
也不是。。
但是,
我就是找不回以前三忠的感觉了。。
一点也没有。。

团结
我真的找不到。。
合唱比赛,
要练个习都难。。
教师节,
报个销也要用点硬的才会有人理我。。
给我的感觉就像是,
这一班的事情和你们无关。。
是生是死也都不管你们的事。。

默契
看到老师脸色已经不好看了,
还可以很有“默契”地继续吵。。
而且还越吵越大声。。
所以,
除了吵的时候,
我真得找不到我们还有什么时候是很有默契的。。

既然不爽,
那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回答??
搞得好像我在拿着抢,
指着你们的头,
强迫你们一定要回答我的问题。。
我们只是要反应,
也那么难?

我知道,
这一篇部落一贴上去之后,
一定会有人不爽。。
我无所谓。。
反正你们要不爽我,
我也没辄。。
只是在你们不爽我之前,
请你们想想我讲的东西。。

我只是希望看到一点点的改善而已,
有那么难吗??
难道上到了高二,
还是同一班,
班会里,
还是讨论着同样的问题??

我不想跌班,
更不想看到同样的问题一直持续下去。。



P/S: Aiks... I just keep typing Chinese for recently post... English post will be post up as soon as possible... =)

10 comments:

Diabolo Boy said...

今天我一回来,
就看到你们开班会,
觉得蛮奇怪。
对于你刚才所说的,
eh…
现在我只是实话实说,
其实,
你跟佩恩有时在讲话方面的确是有点大声,
如果别人有错的话,
我觉得就好好讲啊,
不需要以大声讲话来解决吧。
我知道你对这班有点偏见,
不能否认我也有,每个人都有。
那我也觉得鸿达指名道姓讲了你们的名字,
得确是有点过分,
不过我相信有他的理由。
鸿达只是为我们这班好,
我可以看得出他很努力的加强我们班的感情,
真的!
看了这篇post,
你的却把问题讲出来了。
不团结?
是。
这班真的很不合作,
对于合唱和报销的事,
就别再想它了?
可以吗?
就算这班还是不能团结起来,
那就随它吧,
我们控制不了什么。
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的。
总之,
顺其自然吧!
Be happy,
Smile always…

如果有什么话我说错了,
或太过分了,
对不起。

kheryin said...

怀念三忠啊:)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们有时真的很没礼貌以下,
不是指你们问老师问题的时候,
而是平时老师只是稍微做错一点点东西,你们就私底下讽刺老师,讲到自己很厉害将。
其实老师都有听到,因为都很大声下。
鸿达那天说你们对老师没礼貌,
你们就反应很大,
很激动地讲是你们和老师之间有代沟,
讲是为了让班上有上课气氛,
请不要先下手为强,
我相信鸿达要说的并不是这些,
而是,
平时国文老师只是不小心挡到白板罢了,你们就很没礼貌地叫她闪一点,你们当时那个窜的样子,很像挡到你们就犯了天大的错误,
换成倪子杰老师,你敢吗?
或笔记只是打错一点东西,
你们就好像“这样也会打错”的样子,然后讲老师,很像自己很厉害那样,自以为是,
懂不懂每份笔记都是老师辛辛苦苦打出来的,
那么多字,难免会错吧?
那天老师说不派笔记了,你们还要讲
“不会的啦,你还是会派的啦,讲罢了的,上次也不是讲不要给我们,现在还不是给了。”
我个人觉得很不尊重老师咯。
对不起,这是我的意见。
请恕我直言。
bye.

Normal Ling said...

无名氏

对于你所说的,
我有一些不是很同意。。
你说我们讽刺老师??
拜托。。
什么时候??
对!!
或许你个人觉得是讽刺吧。。
那我无话可说。。

挡到白班,
我们有很没礼貌吗??
我们只是叫老师借过一下而已。。
如果那样也算是没礼貌的话,
那也就算了吧。。
对于倪子杰老师,
我为什么不敢??

你们也懂笔记是老师辛辛苦苦打出来的。。
那为什么也不要好好的上课呢??
一直在那边讲,
让他觉得他的笔记好像很没有用,
感觉我们都好像会完了。。
我们这样讲,
也有不对,
可是难道你们就没有错吗??

为什么会这样讲,
是因为他上几次也是这样讲,
到最后还不是给了。。
可是你们却不会珍惜。。
还是一样在那边吵。。
现在不给我们笔记了,
你们应该爽了吧?
为什么不替那些需要笔记的人想一想。。
你们可能不需要笔记,
可是其他人呢??
难道他们也和你们一样那么厉害到不需要笔记么??
不是的!!!

也许我们之间对每一件事情的观念不一样,
所以你才会觉得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对吧。。
无所谓。。
反正我永远都是特别的那一个。。

Anonymous said...

你那也不算讽刺?
难怪这世界上每天有人打架。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看下自己的缺点,
改下自己的讲话方式,
而是死命反驳呢?
你再这样可能以后出社会会惹人厌,
被人打,围殴,
没几个朋友。
对不起。

Normal Ling said...

对!!
我就是承认,
我人缘很差!!

我就是承认,
我没有什么朋友,
除了管乐的,
还有三忠的,
我就是跟其他人不是很熟。。

你不是我,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你又怎么懂我没有看下自己的缺点??
你以为要改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么??
因为不是你的问题,
所以你讲当然很容易。。
我才是当事人,
我受的苦你懂吗??
你不懂!!

我也说了,
每个人对每件事都有不一样的看法,
从而证明,
你和我的看法是不一样的。。
可能你觉得是讽刺,
但我们觉得不是。。
难道你要改变我们的看法,
让我们的看法变得和你一样??

算了。。
在吵下去也无谓,
况且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想说话却不要把名字说出来。。

Diabolo Boy said...

够了!
别吵了!
既然过了,就算,
何必那么计较呢?
如果再吵下去的话,
你们认为会有改善,
那我不打扰。
无名氏,
想吵吗?
如果你酱不爽的话,
公开出来啦!
敢吵又不敢讲名字!
婉宁,
别管他。

KH said...

pity wan ling, scold here scold there

scare scare

Normal Ling said...

thanks tze yang @ diabolo boy...
=)

Anonymous said...

“我才是当事人,
我受的苦你懂吗??
你不懂!!”

所以叫你改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