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三思而後行

從小孩子就開始講 - 三思而後行
看不懂華文,就看英文!

現在的人,真的很難知道他的腦袋在想什麼.....最近鬧很凶的新聞 - 一個是自殺"花美男"....另一個是在Facebook的"要求關閉獨中部落格"...這些人,在想什麼?想不開?還是太得空到要找這種醬有新聞點的事情來做,吸引大家的注意,唯恐天下不亂?

現今的社會真的是越來越恐怖!來講講"花美男"事件.....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未來值得嗎?在想要跳下去那一刻,為什麼不會想下愛你的家人,朋友....難道你的生活只有愛情?今天早上看報紙 - 這個人第一次失戀,燒炭自殺不遂...結果第二次失戀,跳樓自殺...有必要?那個女生不選擇你,是他沒有福氣,為什麼要這樣執著.....勉強沒幸福啊!!!搞不好小孩子都懂這個道理...身為一個成年人,思想那麼幼稚....

Facebook就一直在那邊講 - 很佩服他,很勇敢,這個那個....請問他那裡勇敢?他只是勇敢跳下去,並沒有勇敢去面對現實!如果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勇敢,我沒話說....佩服什麼?佩服他跳下去的勇氣?還是他沒勇氣地面對現實?有些人還講希望能夠找到想他這樣痴情的男生.....如果有一天,他為你跳下去,你會覺得愧疚還是覺得你自己很偉大?因為有人肯為你而死?

OK!!你們可能會說 - 我很冷血,很黑心...人死了還要給我這樣講!先澄清 - 我沒有!我只是想發表我的意見而已,並沒有什麼.....題目為什麼要放三思而後行,是要你們在做每件事情前,想好好來...雖然說 -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可是戲可以Take 2,人生不可以...跳下去就是下去了...難道還可以飛回上來嗎?想想家人,朋友...父母親為你犧牲那麼多,結果這樣跳下去令他們失望,這是孩子應該做的嗎?難道你就是要讓父母親白頭人送黑頭人?

"花美男"爸爸,他接受不到事實,就說 - 我不相信是他自己跳下去的,應該是失足跌下去或者什麼,總之他不是自殺就對了....死了,結果要弄得爸爸痛苦,你喜歡的女生也痛苦!這就是你愛他的方式?你那麼做 - 是要讓他知道你可以為他而死?說真的,他死了,我不覺得可惜,也不會覺得什麼傷心之類的....如果愛情就是他生活的唯一,失戀就可以這樣擊敗他,讓他尋死,那麼也好!!以後事業失敗,沒錢之類的也沒有他的份!不然到時候也是自己尋死....還是一樣的結果... 三思而後行啊!!!!!!!!!!!!!

另外一個 - 關閉獨中...關屁關!關我學校搞?我跟你講 - 我真的是以我學校為榮的啊!!!我真的敢敢很驕傲地跟別人講 - 我讀XX的leh!!!!!!我真的是說你很得空沒事做,結果現在把事情弄大條了...甘願了沒有?搞到現在要全世界叫你出來道歉....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啊你...要出名也不是這樣的方法嘛哥哥....講我學校做什麼?他又沒有得罪你

更可悲的是 - 身為一個名副其實的華人,你竟然不支持華教!你知道每一間獨中都是從以前自己辛辛苦苦生存到現在的嗎?你知道華教要生存要歷經多少考驗多少困難嗎?你知道林連玉那些人士多麼努力去爭取華校,我們現在才可以有那麼優質的教育嗎?你應該是不知道,所以你就只會在那邊講....我跟你講 -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獨中有多難生存,我們都知道的...

然後又講關閉,又要政府把統考帶進國中...一項矛盾之外,也請問 - 國中有這樣的水準嗎?或者國中有這樣的老師去教嗎?你說統考令SPM,STPM沒有價值...就算把統考帶進國中,那麼就是把統考弄到沒有價值好嗎?身為一個華人,為什麼要反對華教....我真的不明白!各文憑有各文憑的用處和好處...

既然你也會說 - 要不要出國留學是學生自己決定的,那麼你憑什麼說獨中是使人才外流最主要的原因?政府不承認統考文憑已經是很久的事實來的....全世界都承認統考文憑,就只有我們政府!獨中根本就沒有什麼洗不洗腦的教育好嗎?自己還敢說是獨中學生....那你被洗腦了嗎?再說 - 什麼獨中就是國中的反面?那麼是不是國中應該好好檢討啊?為什麼一定要高水平的學校被廢除來遷就低水平的?

如果真的像你那麼說,那麼我不知道 - 真的是獨中幫你洗腦了呢,還是你自己的思想幼稚不成熟.....當中國慢慢地撅起,甚至強過歐洲國家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到你今天的這番話,甚至你那整篇東西都是不成立,都是廢話!如果你真的認為獨中存在著洗腦的教育的話,那你有沒有後悔當時進入獨中讀書啊?那你又有沒有覺得友族同胞很懶,笨,極端啊?請在你說這些話之前 - 三思而後行 - 你自己也是獨中生!你這樣說就是等於你在推翻你之前所受的教育!就是浪費時間嘛....那再請問 - 你當時幹嗎念獨中啊?干脆念國中算啦!講得一副國中好過獨中百倍!學校培養你出來還真的是浪費時間啊!念了六年獨中教育,結果說出這些話,你又對得起那些華教先賢了啊?
















OK!!!我其實還沒寫完的,只是看到應該有一些人要來圍毆我了,所以就停止而已...不然我寫更長....很夠他X的火滾!!!!!看了至少5年報紙,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那麼火滾到我想找人來罵找地方來發泄!很後悔CLICK進他的blog看了一篇廢話,雖然我沒有看完!因為看不下去了.....至于"花美男",煩不煩.....Facebook又講又link又post,報紙大大個寫出來...每天早上給我看到都要被我講下.....死到最可憐就是還要給我講!那個人 - 可悲他是華人,更可悲他是獨中生,學校白教他六年!我等著你出來跟全世界道歉!

*P/S:我沒有想要怎樣,就只是純粹發泄我的心情,發表我的意見! [Kebebasan bersuara]
*P/S 2:突然間從社會問題想到 - 會不會當時是因為種族歧視,所以MJ要漂白自己? OK!!廢話來的... Just ignore!
*P/S 3:全部人不是在Facebook講自己明年讀什麼班,就是在罵那個人粗口....我不知道要怎樣插進去講話....
*P/S 4:我換了blog skin....OK!!我知道很明顯!然後我還換了很多東西...有耐心的話,請自己大地方小角落慢慢找清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