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喜歡 - 不,我愛! [Part 2] ♥♥♥♥♥♥

再次感謝嚴爵的歌,我沒有想過竟然還有Part 2... 醬就希望還有Part 3...這樣就可以證明我的校園生活多精彩!!! 看照片去了!!!最近瘋狂日本混血男.....♥♥♥♥
憔悴的我...生病啦!!!
林佩恩小姐



一直校我講幾個動物給他扮....結果就這樣 - 長頸鹿
這個好像是老鼠
張大嘴
性感照


自己調的mode...覺得很美下...可是那個表情就...... XP

公憤照!!
沒辦法...人帥就是這樣.... ♥♥♥
美女一位
貴嬪,雁怡,可嘉 a.k.a Bacteria Jia
我很醜咯!
對不起,角度捉錯了
GANG!
笑不出就是這樣...可是我突然覺得這張照片很可愛下...
陽光照耀在我身上!

可嘉and偉倫
貴嬪and偉倫
2010 5A忠♥♥♥
困難的角度
2006年初一忠!
鬥雞眼.... XD

很可愛對不對....哈哈哈XD

林佩恩小姐想出來的..... =.=




那個不知什麼樣!!
OK!!好不容易upload完照片上來.....很累,因為生病了...可是今天還跟他們去Subway...吃之前竟然還想嘔~~~~~~~~~~吃完了還去喝糖水...可是沒喝完....校園生活很精彩 - 可是下星期二是最後一天了..... ='( 我會好好珍惜!!! CHERISH!!! =D

P/S: 你會發覺很多照片都是那個林佩恩來的...因為他要出寫真集了..攝影師是我.. =.=
P/S 2: 很有衝動要把全部上海的照片upload上來.... 我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