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城市中的寧靜

城市中的寧靜 - Poco Homemade.... 它 - 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想回去,第一次會去這間店,也是得多謝他們兩位....那時的他回來,所以他帶我一起去....XD
June - 一起去吃的朋友 ♥
Salina - 國外的他,就要回來了 ♥ I Miss You!!!!!

現在,我們又去了...只是參與的人不一樣,回憶卻一樣美好,一樣會藏在心裡.....這次有:
少不了的我
也是少不了的他
和他都是Bass Clarinetist的他
可是卻少了他

早放學的這一天,講了好久的這一天,等了很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一起從學校出發,然後到達了我們的地方....先在門外拍了照,再進去...大家都好像格外地害羞... =.= 裡面就只有我們,還有一位不知道那裡來的男人.... *寧靜*

先點菜!很特別的菜單...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在等待的當兒,去廁所的去廁所,拍照的拍照......每個角落有著不一樣的溫暖...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的那間....暗暗的燈光,不一樣的溫暖...新的這間 - 燈光比較亮,少了點舊舊,暗暗的溫暖....我也去上了廁所!連廁所都不一樣...... =D
Handmade的角落
Bica-bica的角落
一樣的腳車

等待時的聊天~

沉思?
其實在偷笑...

上菜啦!!一邊吃一邊聊....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像是朋友聚會一樣的聊天.....它的菜很不錯吃,我很喜歡~♥
他的茶
我的茶
他的茶...湯匙好可愛
他曾經也拍過一樣的東西....
他們的飯,我的面,一樣好吃! ♥
和上面的照片一樣樣

吃完了正餐,等待蛋糕的當兒...
微笑是世界最好的語言... =)
特別的豆腐蛋糕.... 不錯

時間留下的痕跡

吃完了...也是時候離開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上網的我和上廁所的他

這張照片嚇倒我了
又是拍照的時候...真抱歉,我讓幾張照片毀了....

回家啦!June說:"去時的路總覺得特別遠,回時的路就特別近..."佩儀就說:"因為去時有一種期待,所以特別遠..."還真有意思!!! =) 期待很久的一天,就這樣!♥♥

我現在正期待下一次的到訪...不知道誰會是我的同伴....

P/S: Some photos are taken from FaceBook.... =)

2 comments:

huili said...

xiao jie~~ next time ajak me me me ME!!!! hahaha...

Normal Ling said...

ok!
u'll be the next l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