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畢業典禮

是的!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啦....往年的畢業典禮,身為盡責的表演者,我一年都沒有缺席過!雖然是不關我的事,可是我是表演者嘛...而且是那種盡責到初三是自己有份參與的畢業典禮都得出席 ------------ 表演...然後表演後再回班和朋友一起大喊大叫這樣... =) *很懷念*

可是今年,因為是考試班的關係,其實是沒有參與表演的...然後也可以在家睡覺睡到自然醒那種...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很有那種想要回校的衝動....可能是因為自己要離開了吧,所以想要好好珍惜自己能留在學校的時間...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習慣了連續四年這樣回去,然後突然間又不用回,有點不舒服的感覺...OK!!我知道你是不會了解我的感覺的..就算了!!!

回正題...起了個大早,吃了早餐,然後就回學校了...謝謝我媽還載我回來...他本來還問我:"都不用回的啦...你還回來做麼?你畢業meh現在?"OK!!只能說 - 他是那個不了解我感覺的人....先去看看管樂...努力地warm-up...然後,再到處走走..因為還沒開始,進去坐就好像很奇怪醬...在加上有哪一個外人會那麼早來,還那麼早進去坐?

人進到七七八八我才進去,找個比較角落的位子坐 - 低調嘛...可是可以看到管樂和畢業短片的...還不錯!開始啦....通常都是看畢業短篇先的...而我 - 就超級喜歡看畢業短片....以前表演那個位子很難看到,可是還是會偷偷瞄一瞄,更過份就會整個頭轉過去!今年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看啦!!可是看這種東西最痛苦的就是 - 身為表演者,很想哭卻又不能哭,因為好像很奇怪...現在身為外人,自己一個人坐,哭了給別人看到就好像macam yes醬...所以就只能忍... =.=

然後看完了就進場咯...致詞....最不喜歡就是這個!可是hor...能被校長念到名字的人很幸運一下咯..明年就是松盛啊...詠微啊..如果我會被念到也應該是聲音太大,造成污染? =.= 然後就表演咯...畢業典禮的表演就是演演講,講這個好那個好...每年一樣樣的!

然後就唱各種各樣的歌..今年HIT歌 - 熬夜!弄到我現在一直唱!一直聽!因為自己也要畢業了.....唱完了,就找依依拍照!

熬夜 - 陳穎見

Clarinetists! ♥♥
崇文仨人!請忽略後面兩位!
子芯和他
三八婉伊
伊嬋
LAPSAP瑞琪
新生韻婷
嘉雯
慧儀
我和他認識了九年!後面那個不算...
好像很重要的高一... XP
初一
八分組...
頒獎頒獎...
主角是我來的...
被忽略的初二和高二
他喜歡我們叫他宣萱...

主席二位
可以吵架的制服組組員兼八分組組長

和他們哈啦了一下下...然後就跑去宿舍食堂買水喝...遇到"最佳學生領袖"的詠微小姐....他跟我講佩恩去了Mutiara...我就call他...最後,很不好意思丟下瑞琪要自己走回去,而我自己就走出去Mutiara... *因為他陪我去宿舍食堂*

到了Mutiara,就去網咖找宏傑和佩恩...之後就一起去吃東西....一邊吃一邊吹水...以後應該很難這樣了吧!!畢竟大家也各奔東西了啊....吹了很久...剛巧在那邊看到我表姐夫的弟弟....然後看到他走過去相機店....他是像習臣這樣 - 玩相機的...可是很好奇為什麼他會來這邊...

之後,宏傑剪頭髮,我們就等他咯...那個佩恩小姐一直吃一直吃...又講沒有錢了...還吃!剪完頭髮就各走各的 - 回家!我和佩恩就一起搭車回咯....拍了照 - 可是不能post上來...因為是很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這樣... 2010畢業典禮之行 - 禮成!!!
吃午餐啦!!!
你跟我講啦!什麼樣!

P/S:祝依依畢業快樂...我看他畢業三次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