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A Concert 一個演奏會 之 心得篇

一切就這樣 ----- 結束了.... 當司儀感謝各位來賓的支持,一切就在那一刻結束了.... 我想 - 每個人都會不捨吧.... 從一開始挂在嘴邊的"Concert很快就要到了leh...."到現在的"Concert很快地過了....",就是那麼快~有時候,我甚至還會覺得快到措手不及.....

從一開始的不情願,到現在的不捨...有誰會想到?是的!大家都沒有想到,當Concert結束後,自己會那麼不捨~不捨到每天早上還有人在練"滿江紅".....人就是那麼矛盾...從一開始,不想練習,到現在 - 拼命練習,拼命回想那時候的忙碌....從一切的一切,大家其實都很不捨...我們 - 都還沉浸在Concert的感覺中....甚至還會不捨得Mr. Nonami,對不對? =)

說說Concert當天啦~就來點輕鬆的....那天 - 24/7 - 有我們預想不到的HIGH!!!尤其在Nobody的時候....我真的沒想到大家會一起大合唱!!!很感謝隆中華的同學們喲~♥ 老實說....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感覺..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感覺就好像 ----- 你去看你偶像的演唱會,然後一起大合唱那樣~ =D

另外,偷偷跟你們講一件事~我在吹The Seventh Night of July的時候,竟然有想哭的衝動!!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感覺涌上心頭~看著Nonami指揮,歌曲又到了ff的那一part....就是想哭...但還是沒有~因為知道自己不能哭...還有...Japanese Folk Song 的Second Movement.....我 - 竟 - 然 - 吹 - 錯 - 了!!!我有很自責的說~因為.........就不能吹錯啊~進到後台,我真的有很懊惱!!!我是那種把這一行看成那一行的錯!!!錯到連我的另一半 - 以歡都知道我是怎樣個錯法~有很明顯吧~天啊!!!!我真的超自責的好嗎? T.T 然後... Cha Cha Cha Flamenco * Arrange by Mitsuo Nonami*的Solo很好聽....我其實很想跳舞的!!! 感謝MPYO其中之一的Trumpeter兼Ex-member - 佩舒~

上半場的Mr. Nonami結束後,就到下半場了....下半場一開始是新生主隊的演出啦~舊生就在後面一起跳Y.M.C.A....我有偷偷看到我們的司儀也在跳啦!!!XD大家都好開心...*幕後花絮之一,可惜沒拍到喲~*然後他們吹完兩首歌之後,就是我們舊生的邊表演啦.... Kitchen首次創新的啞劇,有不錯的回響...都聽到有笑聲啦!!!自己自然而然也會笑起來~ =) 然後...... Over The Rainbow~Elaine唱的扣人心弦哪~我的天!!很好聽啊.....她也是Ex-member來的~感謝喲!! =D Titanic的愛情故事.... 我開始像黃瑞琪那樣喜歡上了~可是並不會那麼瘋狂啦...不錯的好聽...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YESH!!全場之最高潮 - Nobody!!!教練跟臺下說:"會唱的就一起唱..."我沒有想到大家真的唱了!!!我聽到了 - 除了是被嚇倒,就是感動!!超感動的~上面說了,再次就不重複了~=) 另一之沒想到的是 - 會有人喊Encore.....真的沒想到好嗎?感謝中的感謝=) Oh Yea~ Radetzky March - 我們沒有再吹錯了!!!!大家應該都很開心....

Goodbye My Love~講感言時刻....感觸啊~可是我沒哭啦...反而是被弄笑了~=)有些話真的很好笑啊... XD很可惜的是........-沒能看到他們的經典照!!! 哈哈~

之後,就真的結束了...其實我很希望時間能夠停在那一刻...哪怕只是一下下~好啦!!就叫大家一起來拍大合照.....這邊叫那邊叫的..就有叫了教練,負責老師們和我們最可愛的Mr.Nonami....這合照有拍了很久!!!!然後,不知道誰播Nobody....結果我們就自己HIGH,自己在臺上大合唱NOBODY!!!其實那時候,大家都有在喊Encore,但我們置之不理!! XP 很開心啦~ 就這樣 ------------結束!!

我的心得 - 這個星期,突然間地很有感觸....不管是想到Concert還是看到有關表演的東西....就會有突然間的感觸,突然間的感動~其中有兩天是自己搭LRT回家...經過了DBKL,還是有不捨的感覺~雖然扭到腳,但還是不忘回頭看看那充滿著許多我們的回憶的地方....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場 - 屬於我們管樂團的演奏會, A Concert一個演奏會...♥ *道升的英文很PROOOOO!!!*

差點忘了還有一場的Concert - 22/7....沒什麼高潮~Encore也是自己人喊的說~Nobody也沒比DBKL那場來得興奮...可是還是有人喊Encore啦...不是自己人喊的那個...我會看的!!! XP 可是也不錯啦...這一場唯一不一樣的就是 - 小提琴學會和我們一起合奏一首歌.... =) 然後沒有人唱Over The Rainbow... 沒有 Cha Cha Cha Flamenco的Trumpet Solo,因為這場我們沒吹~ 大概就是這樣... =) 也很不錯啦...
我們可愛的Nonami....我小學給他教到現在,第一次看他笑到那麼燦爛... =)
*請不要gap後面的美女!*

P/S:雖然技術沒那麼好....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And.....我換了我Blog Music的歌...還在Concert Mood的人可以去Shuffle一下那邊的歌...有一兩首是Concert的... =) And... After Concert我post在Facebook的status:

<一個演奏會> A Concert ----------大大大大成功!!

Mr.Nonami 指揮很好看,很可愛~
全場一起大合唱莊偉康的Nobody~
Mei Ling 的Titanic Solo好好聽~
大家終於沒有吹錯Radetzky March 了~
Kitchen 的啞劇好好笑~
Elaine唱得扣人心弦~
佩舒的 Cha Cha Cha Solo很YENG~
我弟弟講汶銓打Drum Set打到很YENG~
Lim Tau Shen的英文很PROOOO,很好聽~
感謝隆中華生的熱情~
偉大的義工團主席 YoongWei Kok - 謝謝你~

Mr.Nonami 曰:"This is means 注意,not you all are No.1... OK?"
CHWB 曰:"YES!"
我會永遠記得!!!

-------------------------------------------------------------------------------------------
校園生活~
就這樣...忙完了演奏會,就必須好好面對學業~這整個星期都在考試,完全就是一個神經病!!! 可是幸好明天開始的考試沒那麼頻密了,不然我會死掉....

這星期有中國交換學生來我們學校交流....有兩個男生進了我們的班...就一個叫逸文,是打籃球的...另一個是奕帆,就那個理科生....打籃球那個會彈吉它,酷酷的~理科生那個會做我們的數學,結果我們的倪子傑老師就因為這個一直強調我們是文科生.....最後給我們噓了他....XD不錯的交流...他們就跟我們一起上課這樣...我還因為他們來,就叫我媽媽幫我買棠記的Egg Tart...吃過人都會講很好吃的咯~我很喜歡吃的啦!!

另外,那天...就那天....學校的禮堂無端端被借出去當"世界大專辯論比賽"的比賽場地....也因為這樣,我們班最後四節都不用上課,下去看比賽...全部都很PROOOO咯!Gosh Man~我第一次看那麼專業的辯論比賽的說~我很喜歡四川隊的...感覺好像比較好....看到最後沒看成績就走掉了...因為第二天是24/7...所以我不知道誰贏...可是應該是四川隊的贏吧~ =)

哦!我開始學車了...好刺激!!! =) 第一次就駕上大馬路了....今天是第二次...也是駕上大馬路...今天餓到我半死...本來有雞飯可吃,可是我不知道那個不能在車上吃東西的點在那裡,所以到最後干脆一氣之下不要吃!我有時候真的寧願餓死! ><

好啦~就這樣...好長一篇,因為太舊沒上來,太多話要說~不好意思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