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值得一提~

話說,在上上篇有提到我要去The Gardens Red Box慶祝我姐的生日.....

OK!!!那天是 - 他請完他的班的人去.....幾乎全班的人都有去這樣....我蠻早到的!!!也得感謝我那麼早到,不然到後面一定拿不到Mic,唱不到歌!!!!

我那天.........有穿到很美~根據FaceBook的數據說的~就我的Profile Picture那張啦......可是我的眼鏡破壞了一切~算了!!不是我的值得一提的事~

我的值得一提的事就是 - - - - - - - - - - - - - >原來忠班,也就是所謂的第一班的人,不致讀書一流,連喊也一流~他們的喊功實在是沒得頂~幸好幸好,我還沒發揮我的功力....不然,The Gardens和Mid Valley已經倒了... XDD *陳奕翔也很會喊~我勸你進娛樂圈,我一定第一個做你的粉絲~XD*

他們很夠力咯....我們有點<黑裙子>....後面有一part是有高音的....結果............他們是用來喊?還是用來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 - 那一瞬間,全場人都不約而同地用那雙手,蓋著自己的耳朵.....沒有蓋的來跟我講 - 我寫個"服"字給你....完全是 - - - - - - - >我的天!!

那幾個固定人選,幾乎是全場用喊的來唱.....他們第二天應該講不到話了的....不過,礙與我穿的衣服,我才沒有喊,因為我要保持淑女形象~不然,Mid Valley早就倒了.... XP

OK啦~所以重點只是忠班的人很會喊而已~那天,也還好....因為沒有唱很多歌,反而一直被人轟.....被轟多過唱歌啦~而且我只唱一首蔡旻佑的歌而已~隨便啦~過了....

反而我和Mei Ling.....被轟到怕,竟然跑下去喝Starbucks.... Wahahahaha!!!! My Love♥♥♥♥♥♥ 好喝到爆點!!!!我那天算吃很少了....也是礙與我的衣服啦~它是緊身的...吃太多會露出馬腳~ XDDDD 說真的,我第一次這樣子穿~我懂很美~XP 謝謝我啦~我作出了大膽的嘗試.....XD

就這樣~感覺很沒重點....可是是有的~請慢慢發現,仔細發現~發現了,你就會感到莫名的成就感~啊哈!!=DDD

P/S:有很多照片,還在我那很的Canon Ixus裡面,還沒upload上來~第一 - 是因為我很懶..... 第二- 是因為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我不可以給我爸發現到我媽買了新的相機...不然他一定吐血~所以很明顯,沒有適合的時間...相機裡面有羅志祥,美女和淑女照,我的生日禮物照等等....對!!!就慢慢等吧~很明顯我是很懶得upload photo的人....

By the way.....今天回小學幫忙交管樂~我教到想吐血了....他們不會算拍子~>< 不過也還好...感謝我的頭腦在臨時想到一個不是很好的方法~至少他了解啦....我就不用醬煩咯......看到他們吹bass clarinetbaritone saxophone.....很想搶過來佔為己有....幸福到爆點!!!

OK!!!小學變了很多...因為太有錢,沒有地方花,所以就亂亂花....好心~沒有地方花就給我啦...我缺錢咯!!給我的管樂也好啦~=.=

然後,聽到我的教練跟今天來的台灣教練的對話....那個台灣教練講 - 台灣的小學在吹The Seventh Night Of July.....我聽了完全就是 - Oh My GOSH!!!! 我stunted在那邊..... 算了~畢竟我愛的台灣就是那麼強~Wahahahahah!!!

P/S:慢慢等我那美麗的照片吧~我會儘快upload的.... =)

5 comments:

PhuiAnn ♥ said...

ya..very pretty..
but!
the spec really..eshh!!

Normal Ling said...

i noe i noe.
u no need to leave comment here then wrote at my fb wall there wer.

YiXIang said...

谢谢啦~我的fan
哈哈
下次有机会要约你好好地去唱次k:]

Normal Ling said...

haha. welcome la!
next time la.
i no need mic de!!!
XDD

Normal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