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雜記~

這將會是好長的一篇~*不想看的,我勸你現在最好放棄,不然你等下一定會後悔~XDD*沒辦法....因為我很久沒上來了...所以我有很多東西講~對!!!我就是那麼愛講話~首先....先說一說前頭吧~嗯.....我原本昨天要上來的...可是,看戲看到太入迷了...所以今天才上~我對自己講 - 我要在一個小時內講完我要講的~~開始我們的旅程吧!!!!

OK!!!話說~那天 - 就是集訓的前一天(8/6/10)....我去The Mines....為了我弟弟的眼鏡~他要買新的,而且有便宜.....買一副就半價~所以就去那邊買咯....原本還想說要去書展的....*雖然沒有東西看*可是我有東西要買~前幾天去了一次,可是沒有貨....算了~書展已經過了,再講也沒用~我還是沒有買到我要的書 - 有關台灣的~~~

重點不是那些....現在才開始我要講的重點....我們去吃Sushi King....剛好那段時間有promotion....拿一碟就20%,過了五點就原價~我們就進去吃咯~五點的時候,那個人來登記我們拿了多少碟是便宜的....之後,我們有再繼續拿原價的來吃~要給錢的時候,那個人還要來登記的嘛....結果,這次是不一樣的人來的....他就很疑惑為什麼那個單那邊已經登記了....他也沒有問...他就很天真的以為登記了的那些是我們吃了的一部份,所以他就把另一部份沒有登記到的加進去....Oh My God!!!完全是一個爆點!!!

之後,就去給錢咯~剛巧就在那個時候,那個收銀機Black Out了...死了咯~你又不是不懂那些馬來人的啦~因為有discount的,結果他不會算哦~我的天!!!他算算下...就跟那個Manager講:"Eh! Nak tutup itu kedai sekejap tak? Saya dah pening kira ini~"My God!!明明就很容易算啦~全部加完然後discount就可以了咯~他竟然還沒算完就要pening了....=.= 所以,到最後~感謝愚蠢的人類和那個black out的收銀機,我們三個人吃了很多,可是只是RM30++罷了~=.=

第二~ 8/6/2010是我們可愛的Mr.Nonami生日~教練還騙了我兩次,講他跟我同一天生日......集訓的四天他都有來.....他指揮的時候,其實很可愛的咯....只是有時凶一點啦~很可愛很可愛!!!!!♥ 生日快樂啦~
可愛的Mr.Nonami~我小學的時候,他也有修過我!!! XDD

第三~ 9/6/2010 - 12/6/2010 是管樂的集訓...... 上面講了 - 他指揮很可愛~XD 很開心能被他修啦~哈哈!!!!他真的很可愛啦~可是,我最後一天沒有去集訓...因為沒有交通....爸爸去新加坡~*我沒得去~不然我會去羅志祥的店!!!*我媽媽去怡保,我就跟咯...不然沒有交通回家~我很想念Mr.Nonami咯~雖然有時候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啦~可是,應該開心的!!!因為你被他指正,因為你被他修~=D WuLaLa~~我很開心的啦!!!!!

第四~ 10/6/2010 對了!!!這天是我的大日子啦~我還是有去集訓,還是有看到Mr.Nonami.....還天真的以為他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說~要開始講謝詞了~
-首先~謝謝蔡偉揚30/4/2010的生日祝福~哈哈!!!你會很好奇為什麼他那麼早祝福我....因為那天我祝福他四次了....他就隨便祝福會我這樣咯~
-接下來~謝謝Beyonce郭詠微....他在五月的不懂幾時,然後不懂為什麼又無意中祝福了我... XP 和他的SMS.....
-然後~謝謝黃准華半夜的第一封SMS....謝謝你啦~我有意想不到咯~
-謝謝我親愛的Clarinetists半夜的很多封SMS~弄到我不能好好睡覺....可是最後還是睡著了...
-謝謝一班管樂的人類半夜不睡覺打電話來唱生日歌給我聽~電話另一頭的我真的哭了....謝謝你們~我很感動!!!意想不到的另一幢..... ♥♥♥♥♥
-謝謝陳文靜的SMS....等我考了車,我們去看蔡旻佑拉小提琴啦~XDD
-謝謝早上面對面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類*非管樂的人類莫屬*
-謝謝Mei Ling的Chocolate Cupcake~很好吃......尤其是裡面還沒溶的Chocolate Chips.....♥♥♥
-謝謝送我禮物的人....我知道你們花了很多心思~謝謝!!我很喜歡....
-謝謝Mr.Nonami開他的Mac然後播生日歌給我聽~雖然好像不是播給我的啦~可是....隨便啦!!!那天是我生日嘛~就當著是給我的啦~*不是我跟他講的啦~是教練講的咯....我心機沒有醬重....*是因為我問教練那天是不是Mr.Nonami的生日,結果間中的對話他就跟Mr.Nonami講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謝謝FaceBook的人類們的留言~說謝謝也用了很久的時間~謝謝!!!
-謝謝SMS我的人類~ =)
-謝謝習臣的冷笑話~XDD
-最後~謝謝小乖乖們~在我生活的第17年,因為小佑,認識了你們~我很開心!!!!說真的,認識你們後,生活變得更有色彩了~每次就聊聊天,聊小佑,都很開心的!!!謝謝小佑,讓我認識了你們~謝謝你們!!!!=DD ♥♥♥♥♥♥♥♥♥
-最後最後,謝謝我媽媽把我生下~XDD

結果~那天.....本來想去吃我想了很久的Full House.....可是,因為我爸爸的一句話 - 婆婆不會吃西餐咧....就換去吃中餐~我很嚴重被他的原因炸到咯!!!還不是一樣用嘴巴吃~~到最後,我也隨便隨便了~隨便啦!!!他可以吃就吃咯.....搞得好像是他的生日醬....只要不要餓壞他就好啦~~>< 不爽!!!!!

可是,之後就沒什麼了啦~然後跟習臣聊了一下~他的冷笑話有很冷下~XDD 之後,就去切蛋糕......我的蛋糕是Black Forest的.....不錯吃啦~可是很快吃完了....以前買Secret Recipe的可以吃整一個禮拜多.....現在,一個禮拜還沒到就吃完了~=.=我有很想要買Secret Recipe的...算了啦.....不吃都吃完了~可是,自從那一次的蛋糕,我有戒備一個月不可以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Cheese實在是太畏了~一個爆點!!!@.@

Next.....最近給我挖掘到 - 李國毅其實有不錯的帥~啊!!!同是姓李之人啊~XDD真的啦~他真的有帥到!!!慢慢注意吧~這是最近雙星續<下一站.幸福>後播的<星光下的童話>裡面給我發覺到的~ =DD

哦~帥哥一枚.... XDD

還有還有....很重要!!!我post在FaceBook竟然沒有人鳥我....理下我啦~我的管樂要辦演奏會了 - 一個演奏會~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不管你SMS我,MSN我,FaceBook找我,我都會理你的~~~我的電話是016-2029106....打電話來問詳情啦....至少問了,懂了,才決定要不要去嘛......... OK!!!就這樣啦...打來問詳情啊~XDD我一定會理你的啦~還有還有....有誰要捐錢或者登廣告的也順便打來一起問一問啦~我也會理你的啦~我不會給你吃檸檬的啦.... =DDD
OK!!!我們有兩場啦...以下是詳情~
Date:22/07/2010 or 24/07/2010
Venue:光前堂 or DBKL
Time:3.45pm or 8.00pm
還想懂更多可以問我....記得要問!!! XD

我還有很多功課還沒去探望.....準備死翹翹了~ @.@ Bye!!

P/S: For看完了的.....不好意思~折磨了你們的眼睛.... XP 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2 comments:

Four-eyed Lady said...

yer...
i one day before do the muffin do dao very xing ku de leh...
u never thanks me also...
so damn sad...
even say also didnt say...
damn disappointed...
dun wan friend u le...
T.T...

Normal Ling said...

wrote liao la.
dun angry la.
too many to remember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