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一個星期

OK!!!!!幾乎有整一個星期沒有上來了.....發覺自己越來越懶上來update下.....可是看到醬多人update到傻醬,然後自己的又好像雜草叢生醬,就決定上來除草了~見怪不怪啦!!!

一個星期.....剛剛好~做了蠻多事情下的.......上個星期五,衛塞節,所以學校放假~很好的一個日子,結果就跟陳奕翔去追星......不要懷疑~我們就是去追羅志祥.........天啊!!!!!!我差點被他電死死...幸好電力沒有滿,不然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XDD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帥~不是開玩笑的帥!!!!

Erm......雖然只是粉絲見面會,沒有簽名,沒有唱歌.......可是,也不錯啦~因為我有一個配套蠻值得的~呵呵!!!! XDDD排了大約一個小時的隊~他就從我們後面出現罷了.....可是我們就有一點遲鈍醬啦~隨便啦!!!他很帥就對了~=D

之後,接下來的幾天,直到今天,完全就是驚喜連連啊~不知如何描述.....老師陸續派考試紙回來~哦天!!!成績.........有好有壞啦~只是數學就有一點失望.....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還是有一點不能接受~算啦!!!過了!!!!

另外另外,值得慶祝的是 - 我的Moral及格!!!!對!!!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字......及格了!!!很好!!!證明我這次犧牲我自己做個沒有Moral的人,去讀Moral....愷恩!!!!!!!我有讀eh!!! =DDD你應該要開心的~

所以....暫時是沒有不及格的科目啦.....假期後就不懂啦!!!!畢竟還有己科還沒有派回來.....老師們好像在等做最後一名的感覺.......我有點不期待,又有點期待~好矛盾~*新數派回來了,希望你們心安理得......*

啊~!!!!我還想說有很多東西要說的,可是瞬間忘了~OH Yea~ 我忘了這星期的那一天......我夢到我跟小豬約會~他一個手拿著雨傘,另一個就牽著我的手.....他的手很暖~~~~~感覺好甜蜜..........佩恩講我完全在發夢.....寫進周記,老師還問我好笑嗎?OK!!!其實是不好笑的....是很sweet罷了....如果我的男朋友想他醬的話就好啦~好像很容易找醬....... XP

可是我也有夢過蔡旻佑的啦~夢裡面....他是工讀生...就有一天,我去他的店買東西....*就想象我在台灣好了~*然後,剛好那間店播著 - 發光的簡訊....可是又開到很小聲,我聽不到....為了要聽到,我就爬上去櫥子那邊聽.......結果,他就很疑惑地看著我...心裡應該在OS說:"這女的到底在幹嗎啊?奇奇怪怪~"天!!想起來就覺得我沒有形象了~竟然爬上櫥去....隨便!很開心就夠了,因為我夢到他!!! =D

今天教師節....站在光前堂前歡迎老師....好開心!!!!我們集體喊:"小花!!!"OK!!!我懂其實他心裡在暗爽的~好像巨星醬一直給人叫自己.....哈哈哈哈!!!!開心開心啦~愛死你們了!!!莫嘉嘉,不要想念我eh!!! XDDD

因為教師節的關係,我們要做早餐給老師吃....我,詠微,佩恩和准華一組....准華沒有來我家過夜一起做,可是他有陪我一起去送便當給我們的曉清師.....我們做很好吃的三文治很有營養的沙拉.....不是開玩笑,也不要開玩笑~老師講很好吃!!!而且他有吃完!!!Yeah!!!謝謝老師!!!!附送照片一張....要吃的,就叫我做啦!!!! XDD
我們的早餐....

還有還有.....我的管樂團要辦演奏會了~~要買票的,來跟我講,我有~要捐錢的,也來跟我講,我也有~*雖然好像沒有人要來看我的blog醬,可是你看到的話就跟我講你要啦~~~~~~不用害羞的,因為我不會吃掉你!!!謝謝*

唉~!!!最近很煩!!!Book Keep老師講我變悲觀了~其實,我懂!!畢竟,去年有事沒事都可以笑到好像傻掉醬....今年都沒有這樣了~笑點變高了?自己騙自己!!!!壓力吧~實在是太多太多壓力了~班上啦....學會啦.....是的!!!我要學會放輕鬆~是的!!!去年的李婉寧必須回來...是一定要!!!!就好像我安慰蔡旻佑這樣~幸好幸好.....他的心情變好了~以前的他,回來啦~因為我聽到他高唱"我回來了".... XD

講到學會~煩啊啊啊啊啊!!!!星期四那天~講好五點的,結果六點才放人~之後,又上了一堂"道理課"....我媽媽在外面足足等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而且他還沒煮晚餐!!!然後,看到我哭著走出去....他其實有很生氣...他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原本沒有要跟他講的~可是,他講如果我不講的話,就丟我下車,叫我自己回家....所以就跟他講了~雖然被他罵,可是其實他是在關心~他說:"為什麼要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為什麼要醬辛苦.....為什麼別的學會可以早放,可是我們的就那麼遲,每次都拖到五六點,不遲都不放人.....為什麼我們的學會那麼沒有時間觀念......"還有很多....最後,他叫我退團.....

OK!!!我不否認,他講的都是事實,而且也很有道理~畢竟從初一開始他就很反對我進團~可是,我也有不好....他每次叫我去這裡去那裡...我都會跟他講:"學會.....學會....."搞得他其實也很排斥~每一次一聽到有關學會的事情,他就很不爽~所以現在其實我有很遷就他~因為他很不喜歡我去學會的東西.....他會覺得很浪費時間~我也不知道....我祇想說 - 集訓營可能是個未知數.....不要拿學會的東西來煩我.....責任是責任...可是我也要有喘氣的時候~

OK!!就這樣.....Clarinetists們~不要傷心了!!!自己努力了就好~我知道大家都很不喜歡,可是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沒事的!!!!真的!!!笨笨~我看到你出現了哦~~~~~~~~~小乖乖們,跟你們在一起亂哈啦我很開心的啦~亂吃醋的說~~[在我很努力的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親愛的小佑上網了........他有post新的status....我看到的時候,是在他post了的後幾秒鐘而已!!!!!!!!而且剛好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在播著他的歌 - 我回來了!!!!只能說:"我倆實在是 - 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XDDD]

差點忘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報告的說~昨天在班上被要求出去唱歌.....結果......經一番討論之後,我決定要唱 - 我可以~~~我有唱很大聲,就是要讓大家聽到 - 這是蔡旻佑的歌.......唱完回去坐下之後,才想說應該唱"寂寞.好了"比較好~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這樣想....可是也算了~想必那兩個男生應該也不會唱....雖然當時這首歌打超凶的~~~~

最後,附送我老公的帥氣照一張~當了兵還是那麼帥....天啊~我暈倒了~
他又post了新的status.....在我upload這張照片的時候~~~很帥很帥!!!

P/S:我懂很長....我懂折磨了你們的眼睛....看完了的,謝謝你們~沒看完的,就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喊!!!*超開心的啦!!!! XDDDD

2 comments:

Jiajia. said...

memang long post @@
eii, i only wont miss u
stop dreaming :D

Normal Ling said...

yer.
dun miss me sh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