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Easter Scotland Trip Day 3

Day 3: Edinburgh - York

这一天,我们就从Hamilton出发到Edinburgh...因为昨天到达的时间,旅游景点都已经关门了...所以今天就有机会走一走...而且因为昨天没有去到Loch Ness,所以有更多时间在Edinburgh.... Edinburgh出名的是城堡....而它本身的名字也是一座城堡来的...城堡里面应该有蛮多东西可以看的,关于苏格兰或者英格兰的...但是我没有进去,因为觉得时间有一点不够之外,票价也有一点贵...那天我们去的票价是16镑....而且导游说,票价会每一个固定时间起一点点这样.... 0.0 要去的就要注意啦 - 它是九点半才开门的喔!
 Edinburgh Castle



 如果你不想进去的,就可以走到这边然后拍拍照..因为这边之后就是那些有票的才可以进去了..



在城堡那边拍完照之后,因为香港母女是基督教的,加上那天是星期日,教堂有Sunday Service....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进去见识一下... :)基本上个人觉得还不错!教堂里面的Pipe organ真的听得我很感动,很想流泪...真的!我当下听到那个音乐真的很想哭,就不知道为什么!而且也觉得很壮观的说!这种事情有时候要亲身经历过,不然你不会知道我当下为什么会想要流眼泪 LOL 而且,在教堂里面,整个人都会很平静! 说一说,我们去的教堂是昨天有po到照片的St.James Cathedral. :)

在教堂里面待了接近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往下走,去到英女王大道....这条是英女王来苏格兰的时候,会经过的..然后这条路的尾端就是英女王在苏格兰的住家...从教堂一直直走也要大约20分钟吧!但是路途中会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建筑物....

 从教堂出来看到这个就一定要照相的啦!要给钱,但是你要给多少就多少,没有强迫性的 :)



 这个很特别的建筑物是Scottish Parliament来的..虽然在同一个国家,但是苏格兰和英格兰有不一样的政府.
 The Queen's Gallery 之人很小,风很大,头发很乱!



远处的Edinburgh Castle...它是建在死火山上的....

之后我们就离开Edinburgh,往我们的下一站出发去 - York!这个地方我上次有来过,但是这次回来就当作再一次回味这美丽的城市吧! :) 
 这边就是Scotland和England的交界线啦!应该是要做车才会经过吧.... 所以Scotland这个牌以后的地区就是属于Scotland的


 而且还有风景可以看! :) 一群羊儿在后




 York出名的城墙...然后几乎整个城市都是被城墙包围着的....

 York最出名的教堂


 这个让我想起了Jiajia
 这里的建筑物特别的地方就是有别于一半的建筑物 - 他们上一层比下一层的面积大..所以如果再往上建的话,最后就会撞在一起....





说了那么久我一直跟着那对香港母女...最后在离开前当然要拍张照片留念啦! :)

这就是我的Easter Holiday的其中一part啦! 个人觉得还不错...毕竟到处走走看看也是很好的选择...有机会当然还想回来这些美丽的城市继续探索它们的神秘.... :) 请各位耐心地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谢谢阅读......

1 comment:

Jiajia. said...

<3!!

p/s: go change ur blogger setting! its so troublesome every time i wanna leave comment ur blog asks me to key in the verification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