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Easter Scotland Trip Day 2

Day 2: Glasgow - Loch Lomond at Highlands - Edinburgh

在Glasgow过了一夜之后,第二天早上,我们就从Glasgow出发去到我们的第一站 - Loch Lomond. 本人很期待来到这个地方,因为之前在中学管乐团的时候,有吹过一首歌,名字也叫Loch Lomond. 而且当时教练也有跟我们说这首歌的一点点故事,但是没想到,今时今日我也有机会来到这个地方... :)

Loch Lomond算是在山上的,所以去的路途中就要经过一点山路,而且算是有一点远....*所以你可以看到我上面有写Loch Lomond是在Highlands* 但是当你到那个地方,看到那个景色,你就会发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加上我自己又那么期待,真的没有感到有一丝丝的失望!
 路途中!
 到了! :D

 这个地方真的美到像一幅画那样....



 我真的有想要在这边买一间屋子来住!


回的途中,意外发现的景色:











之后,我们又去另外一个地方,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D
 还是一样的Loch Lomond, 还是一样的美丽


 高高地望去~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个地方,因为真的太美丽了! 但是没有办法,还是要离开,往下一站出发!原本第二天的时候,还有一站是要去Loch Ness看大水怪....Loch Ness也是在山上的,所以也是要经过满多的山路,但是因为巴士出了问题,上不到山,所以最后就取消了这项行程!虽然个人是觉得有点可惜,但是我觉得还有机会的,毕竟我在这边还有两三年的说....所以,就下次吧!那因为巴士的问题,我们就在Scotland的一个小镇叫Callendar待了一下,但是也蛮浪费时间的,因为没有事情做,要等好的巴士来接我们....之后好的巴士来了,我们就前往Edinburgh去!




费尽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达了Edinburgh! :) 这边有蛮多城堡的....因为到的时候已经是大约六点多,加上又是星期六,所以一些旅游景点都关门了...只能等明天一早再来....但是还是有机会可以下车走一走啦.....


 Scotland的特色!









 St.James Cathedral 
 当天太阳很大,风也很大!



 Royal Bank Of Scotland的总部


之后我们就去酒店check-in了....这天晚上就在离Edinburgh大约半小时的小镇名Hamilton过夜...晚餐也是一样跟那对香港母女一起...晚餐后,我们就去附近的Asda买水,但是它竟然几乎整间超市的东西都是一镑!对,一镑而已!所以买水买到最后也买了蛮多东西的!而且逛超市也可以逛到那么开心加疯狂真的是第一次! 哈哈哈!以后如果来到这个小镇的话,请到这里的Asda走走...你应该也会和我一样蛮有收获的吧! xD

个人还蛮喜欢Edinburgh这个城市,因为真的很漂亮...不会太现代,但也不会太复古.....有机会的话,我想要来Edinburgh这个地方可能住个几天,然后随便走走,探索这个城市的美丽与神秘! 还有,给下次要去Loch Lomond和Loch Ness的人一些小小的建议...因为刚刚说了,这两个地方都在山上,然后要经过蛮多山路,所以如果你要去的话,个人建议跟团去会比较好...毕竟他们会比较熟悉山路的情况之类的东西,也会比较安全! :)

Stay tuned for next post - Day 3 in Edinburgh and York! :) 最后附上Loch Lomond这首我曾经演奏过的歌!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