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两个星期

好啦!!!我又回来了....尽量在一个星期update一次让大家知道我的生活....所以现在也抽了少少时间来跟大家报告.... =)

在这里已经是第二个礼拜了...生活过得还不错,而且天气也冷冷凉凉的....慢慢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然后每天在很舒服的天气下走路去学校,或者走路去town...非常方便!!!也很健康,因为多做了些运动..这两个星期,除了上课之外,当然在星期六或星期日也会去town走走看看的...不然每天困在房间真的会变自闭... XD

接下来的这两个礼拜,Flatmates因为Easter Holiday回家去了,所以整间屋子就剩我一个人...暂时性可以讲话大大声也没有人来敲门投诉.... XD 刚从town回来..假日的town总是特别热闹.... 至于上课情况,暂时还没有太大的问题...不明白的时候也会很努力地问老师,搞到现在Economics老师认得我了... 没问题的!!!再努力一点...爸爸讲如果成绩考到好的话,就帮我换一部新的电话....加油啦!!!

看照片吧!!顺便看看照片里的故事.... =)
这是一进门的样貌...前面门口进去是厨房和客厅...
厨房...Flatmates离开前,已经把它打扫得很干净....

写满不知到什么东西的冰箱
客厅...可是电视应该是坏掉了吧...
客厅大大个窗口望下去的风景...
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做的ABC汤...不错!!可是当然还是妈妈做的比较好喝... =D
5A忠的精神 - 上数学节一定要很专心!!
*I Don't Think, I Feel*
这个城市的建筑物....总是有古老与现代的结合....
靠近学校的剧院...让我有冲动来这里看一场舞台剧...




在这个城市,你会发现在古老的建筑物之间会穿插着现代的建筑物或高楼大厦...这应该是它的特别之处吧...
今天出门的样子.... *还是要不时穿插自己的自拍照 XD*
城市的某一个地方...小孩大人很爱的地方...

外国人的习惯...他们喜欢做在阶梯或者草地上享受假日悠闲的下午...还有在那温暖的阳光照耀下,很舒服!!!




这城市的天空总是会把我拍的照片衬托到很美
让我想到雁怡的东西..... =D


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这个建筑物...穿插在一排排的店之中...

我真的很喜欢这城市蔚蓝的天空...真的很美




竟然让我看到这个 - Astro的Remote Control
The Wheel of Manchester
今天跟朋友穿梭在城市的小巷之中...算是在explore新的东西...偶然让我发现这个很Poco的咖啡店...
这里很难找到这种一块一块的蛋糕...除非你去像Starbucks这样的Coffee Shop才会有...面包店绝对找不到...这是我今天的下午茶兼晚餐... 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 好吃!!!
再加上一杯Mocha...然后坐在餐厅内看着外面走过的人群...真棒!

最近很毫不犹豫地就用华语打blog...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一直去China Town...或者可能现在很少用华语,所以就在打blog时用多一点...每次lunch break跟着一群朋友去China Town吃午餐真的很 - 大出血!!因为那边的食物不便宜...可是却让我找到很好吃的鸭饭还有叉烧和烧肉...真的是原原本本的味道!!! =D

还是很想家...但是每天早上还有放学后都会跟妈妈Skype...那种感觉真好!当然也会很想朋友....多一点上Skype, please.... =) 最近在吃方面要开始省一点钱了...认识了一位朋友,我们都会说要一起做午餐去学校吃,这样才能省钱...然后我们昨天就做了potato salad,是明天的午餐....

昨天出街...看到很美的外套还有靴子...天气大约在六七月才会回温,暂时还会很冷..所以就买了...靴子5镑,外套两件共17镑...迟点再拍照上来让你们看...原本以为天气要变热了,怎么知道还要再等大概两个月...不过也好,天气这样凉凉的,很舒服...不要太冷就好.... =)

现在正等待妈妈运给我的数学笔记还有手套和外套....老实说 - 来到这里以后才发现,我比我想象中更爱我的家人... 当然,也觉得数学笔记很重要,才会叫妈妈大老远从马来西亚运过来给我...

P/S:是时候去读书了...Stay Tuned下一篇blog post..我会不时上来报告,加上星期五是假期........ =) And我会记得要拍多多照片给你们看! Loves, Wan Ling

8 comments:

Hsing said...

u have a good roommate, one of my frds's roommate doesnt clean anything , bathroom is disgusting, kitchen is dirty yerrr tzk tzk tzk. haha cherish her a u !
walking alone on the street ? woah !
life seems good one wor !

yi huan said...

长大了哦。

Normal Ling said...

hisng: if they were here, they didn't really clean up... they just really clean up when they leave and left a note for me... they are good! no la... explore in the town with friend. =)

huan: of course... it's your time to become big big girl liaooo... XP

Jiajia. said...

<3!!

update more with photos!!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D

Ray said...

OMG!!!
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叻!!
真的很美!!
我有身在其中的感觉!! =D
还梦到你还有照片里面的场景。=)
haha!!
在外国要更努力加油啊!!
照顾自己!!
还有拍多一点照!! XD

Normal Ling said...

jiajia: yea.. i will keep taking lots and lots of photos... miss you!!! <3

ray: yea.... i love the blue blue sky much!!! made my photo look so nice... =) u miss me hor... miss dao sleep also will dream dao me... ehehehe

Elise said...

nice pixs! :)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post. of course, take careeeee

Normal Ling said...

elise: hey!! thanks! next post is processing! stay tuned... i will take care! no worries....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