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在英国.冷

又是blog的时候了...因为还没开学,没有东西做,所以就决定blog一blog,不然真的会无聊到死... XD 这几天主要是Orientation Day,可是其实比较是属于认识学校多过认识朋友... But我也有认识到几个朋友啦...几个很国际的朋友... And我是这里面最年轻的... =D

跟着他们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就像昨天的English Test and Maths Test之后,他们就去town逛了4个小时....然后好像陷入了一种血拼状态...虽然说他们买的东西是有用的,可是他们好像没有后顾之忧... *我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所以就用"后顾之忧"这个字眼*一买再买...虽然是Sales,But它不是free... =.=搞到我也不好意思跟他们讲我很累,想要回家了... 他们却一直叫我买,因为真的很便宜,but我最后空手而归...

OKAY!!明天正式上课了...我相信他们应该会有分寸了...虽然如此,我还是会找机会拍拍照然后放上来这里给你们看看...如果你们真的不介意我的自拍照多过其他的照片...但是我会尽量克制的!!! XP 原谅我这几天没有拍到照,因为人只有两个手,当你的手拿东西拿到满了之后,你已经找不到第三个手拍照了...

去town的机会很多,所以真的不用怕没有照片看...有时还是要去town吃中餐的..而且我现在在找珍珠奶茶的踪影,因为那天给我看到有人在喝....认识我会常去的town之前,先让你们认识我的房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大了... =)
我可爱的床...超温暖!!!床单是自己带的..枕头喝被子就是这里买的...还有那个紫色的枕头套也是这里买的...粉红色袜子是晚上睡觉脚冷穿的
一进门就是这个样子...第一个手把是厕所,第二个是衣橱...衣橱很小,不够放,就放在床下面的橱子...
这个是窗口望出去的风景..晚上会有人在那边玩球的...
书桌...左手边是这里带去的3in1饮品...有milo,人参茶还有很多很多...
床边的小桌子...隐隐约约看到那个床下的橱子...雨伞是必备的,因为时常下雨,可是每一次下雨我都没有带雨伞.. =.=

讲完房间,就来讲讲昨天的English Test and Maths Test... 本来是只有一个English Test而已的,可是不知到为什么又会突然跳一个Maths Test出来...最后就在战战兢兢的情况下完成这份试卷...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害怕,因为是比Add Maths简单一点的题目来的...可是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忘了很多重要的东西...虽然最后做完了,可是还是觉得很不是滋味,却让我想起我们一起为数学打拼的日子.... =D 现在我很想叫我妈妈运我那整叠珍贵的数学笔记过来给我... XP

我的班很少人了,就只有10++个人而已...能参的也应该只有他们,毕竟我们其中三个女生住在同一个地方...可是真的很不喜欢他们那血拼的精神...没办法!!不过,我会在适时拒绝他们然后回房恶补英文和温习功课... =D 这几天买了很多日常用品,以后要省着用了...真的有用的才买....

妈妈讲等稳定下来之后要限制自己用的钱...我打算一个星期50pounds应该会够,如果只是花在吃罢了...加上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要买了...如果到时候有别的东西要买才再打算...最近天气好像要回温了...不错!!因为这几天真的很冷,房间没有冷气也很冷,但是希望之后不会太热... 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凉凉的...

就这样吧!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可是就是一直忘记要写什么...等我记得我会在下一篇post里面写...那些要跟我Skype or MSN的人,你们的时间下午或者晚上就会看到我...要么就我牺牲我的睡眠早一点醒,不然就是你们牺牲你们的睡眠迟一点睡... OK?? =D 然后我希望不会再被隔壁房的人投诉讲吵到他睡觉了... Ehehehe

P/S:隔壁房在轰炸speaker... @.@

8 comments:

Hsing said...

what course r u studyin there? take care o! haha .
and dun forget put some v-guilous-pic here !

Normal Ling said...

foundation with business first. then degree is business with language. yes, i will! weather is cold cold here! haha okayy!

Ray said...

I like your room!!
don't know why! =p
feel so good!
Haha!!
Take care! =D

Normal Ling said...

ya hor....
i try to keep clean liao..
and quite nice xiaa...

June said...

wo yao qu Manchester zhao ni!!!!!!
wo yao qu wo yao qu wo yao qu!!!
and ur room so clean and nice!

Normal Ling said...

hahah
come come come
i'm here to wait you!!
oh really...
i try my best to keep clean so no need always tidy up liao

salina said...

Wan ling!! Take care over thr Yo :D
N all the best with everything <3

Normal Ling said...

salina: i miss you very muchie!!!!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