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新年.快乐

*上面的新年快乐中间有一个句号是我特地放的...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间想这样...好像蔡旻佑的专辑 - 寂寞.好了 XD*
年三十晚
在上一篇我有讲过了的 - 我做工做到年三十晚,而且还可以早放工回家吃团圆饭.... =D七点就放工了,然后就等妈妈来接我去和爸爸,大伯和两个婆婆吃团圆饭....OK!!在这里我不想解释为什么我会有两个婆婆啦...等我心血来潮我就会在这里跟大家交代清楚了的... Ehehehe XD 之前妈妈就跟爸爸商量好了要去大城堡的海外天吃团圆饭的...因为他们的菜单比较适合老人家吃这样啦...可是事实并非大家想象地那么简单....他们帮那些菜取的名字好像很好吃酱,可是其实没有很好吃.... *这也是爸爸妈妈选海外天的其中一个原因*而且又贵到一个极点....吃完了全部人还讲以后都不要来这边吃了.... =.=

吃完了就回家...等放烟花,放鞭炮的时刻...今年放烟花好像比去年更多,搞到我的狗一直吠不停,还吵过烟花...12点准时就放鞭炮了....放完了就轮到弟弟放烟花...好像是搬来这里之后每一年都会放一两次这样....然后就去帮忙包红包...之后就睡觉!!
正要去吃团圆饭...
那枝长棍是用来挂鞭炮的....因为鞭炮有八尺那么长...
弟弟放的烟花....
不知道那里放的

年初一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第一站一定是去叔公的家,这是多年不变的习惯?传统?来的...所以我不会每次都讲年初一没有东西做....虽然有一点闷,而且来的人一年比一年少酱....在那边能做的事就是拿红包和吃免费早餐...不然就是吃零食...然后走来走去...可是每一年我的叔公一定会请舞狮来的,然后放鞭炮...舞狮就一定是请世界冠军 - 关圣公.... *如果没有错应该是这样写* 所以每年都会很期待舞狮表演.... =) OWH!!! 顺便让你知道一下 - 叔公就是我公公的弟弟或者是哥哥..... Hehehehe =D

可是今年舞狮表演出了一些意外...因为今年有两个舞狮来,然后又分开表演...第二只舞狮表演的时候,从最高那边跌下来...吓到我们全部人...他一站上去最高那边的时候就已经不稳了,然后我以为他是假装不稳的,怎知道就跌下来了... @.@ 可是他跌下来之后又重新来过啦....
昨天放了鞭炮的情景...
叔公家...
妈妈讲这张弟弟拍得不好看,所以他又拍另外一张...然后还是不好看,所以总共拍了三次... =.=
这是第三次...


OK!!!我穿的衣服还有裙子是在Romp买的...就是在买这些衣服的时候问到工作的...
叔公的孙女....超级可爱!!!!
就是右手边那个舞狮跌下来...
坐轮椅那个就是我的曾祖母....
超级可爱孙女和他的婆婆,就是我叔公的老婆...
看到很美一下,就借偷拍...叔公的儿子的..


大概十一点多就回家...睡一下了之后,就下怡保....每年都是初一下去的,都没有塞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年会塞车塞到很够力....够力到我爸爸差一点要U-turn回KL.... =.= 可是最后还是安全到达,但是就花了三四个小时到那边....到的时候也整四点多五点... @.@ 然后就去阿姨,婆婆的家这样...没多久就吃晚餐了...这天这个晚餐还好吃过我们吃的团圆饭! 吃完了就再吹水一下... 然后又回KL... =.= 是每一年都是这样...很少在那边过夜的...

年初二&年初三
爸爸那边的亲戚来....真的是........非常的难得...因为通常是我们去他们的家,很少他们来我们的家的...年初二是姑姑一家人来,年初三是姨婆他们来....前一阵子,我其中一个婆婆进医院开刀,出院之后就住在我家...酱姑姑他们就有一天来探望婆婆,顺便留下来吃晚餐,因为我这个受伤了的婆婆煮东西很好吃的...然后我和我姑姑的女儿在那天就培养了好关系...他还知道我的名字,可是我忘记他的名字了...Then这次他来,就一直跟我讲要玩我的电脑...开了给他玩我就继续看我的海派甜心...可是没有多久,他下来跟我讲要我帮他印纸...就是帮他print东西这样...因为上次他来我帮他印了一张....

But我要看戏,我就一直跟他讲"等一下等一下"....然后他又知道我的名字,就一直在那边"婉宁姐姐,婉宁姐姐"..幸好那天我很有耐心...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 年初三就有三辆车从Batu Pahat和新加坡上来我们家...整间家突然间变到很热闹...其实是很吵... =.=大人讲话,小孩子乱叫,Baby哭...吵到够力!

之后他们讲要去天后宫...所以我们整家人就跟他们一起去.... 很久没有去了...可是也没有什么东西看....然后就回家...在外面吃了晚餐之后,他们就回去了...

年初四 - Clarinet Gathering!!!!! ♥♥
是的!!!好像很久Clarinetists都没有一起约出来走街或者是什么了...上次欢就问我要不要出来...知道自己有时间了,就问全部Clarinetists看下有没有空一起出来聚一聚...虽然有几个放飞机没有来,可是其实还是不错一下.... =)

子芯最早到...所以我跟他就去Starbucks坐下来谈天先...其实是我要喝Starbucks... Ehehehehe XD 然后,慧俐,以欢和瑞琪就到了...我们也就继续坐在那边谈天...蕙淇也到了...最后佩仪也到了...坐在那边聊了很久....之后就去找东西吃...

就找到了Pasta Zanmai....叫了东西就继续聊...太久没见面了,所以其实我们有很多东西聊...至于聊什么 - 不可以跟你们讲的....大家就慢慢陆续回家...可是还是可以继续聊!!! =D最后,就剩下我,以欢和瑞琪...我们就去McD买冰淇淋来吃...那个瑞琪大吃到........他买两个来吃!!! *吃肥你啊!!* 之后他们回家了,我就找爸爸妈妈他们.... =) 温暖的聚会!
不知道为什么是子芯拿相机... 0.0 然后那个瑞琪一直吃一直吃,所以手上拿叉...
牛郎织女 XD






吃吃吃..大吃过我!!!

2 comments:

PhuiAnn ♥ said...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so long time ago you still remember == CNY..passed long time >< your shirt macam untie leh :X HAHAHAHA

Normal Ling said...

which shirt o???
dun tell me is the mickey mouse that one i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