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好啦!

唉!
可悲了!
好啦!
都过了!
全部都过了!
什么也无法挽回了。。
无论你做过什么,
都过了!
现在做什么都没有用了。。
已没有挽回的余地。。

我指的是 ---------------------
考试纸派回来了。。
成绩也看过了。。
看到已经没眼看了。。
我也不知怎么办了。。

都过了。。
我还期望什么?
我还可以做什么?
唯一能做的是 -------------------------
吸取教训吧~
不知为何,
这次的考试期间,
竟然会天天开电脑。。
天啊!
我竟堕落到如此。。

好啦!
我已经答应过自己
不能再这样地堕落下去。。
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可以开电脑。。*若逼不得已,学会事除外。。而且这是我老母在N年前就定下的规矩*
考试期间也不可以开电脑。。*理所当然嘛*
玩电脑尽量不要玩太久。。
要好好读书,努力读书。。
发奋图强!!!!

Say Yes to Facebook STUDY
Say Yes to Ipod Touch HOMEWORK

Say No to Study FACEBOOK
Say No to Homework IPOD TOUCH
*Exception for Relaxing* =P
------------------------------------------------------------------------------------------------------
4月1日过了。。没什么特别。。七早八早起身,就无端端给我老母骂一顿。。她就是从我吃早餐一直骂骂骂骂骂骂到我的巴士来。。我一直安慰自己是愚人节的花样,期待放学后回到家她跟我说:“其实今天早上是玩你的啦。。”可是还是没有。。就是真的咯!=.=

虽然如此,这一天也很特别。。因为,我们帮帅哥庆祝了这一天。。我们给他惊喜,骗他说我们兵变了。。哈哈!感觉很好玩,可是到你真真打下去说你兵变的时候,其实是很舍不得的咯!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我打到很逼真咯。。打完了没多久,我就很舍不得这样玩他了。。=.=

而且而且,他又放假回来啦!!哇哈哈哈。。很开心很开心!他很久没有放假了。。终于放假了。。而且,在我看到的前几秒,他post新的照片。。。。。。哈哈哈哈!实在是 - 太开心啦!帅哥就是此位:-
登登登登。。对!就是蔡旻佑。。不要误会!隔壁那个不是他的女朋友,是他的妹妹 - 蔡旻民。。当兵后的他,还是帅气依然~~=)

还有,在这边讲一下下。。我刚刚在Danny Boy的blog看到这张照片!!呵呵!很讶异看到这张的照片,虽然我早就懂他是Danny Boy的亲戚。。
哈哈!就是这张照片啦。。以上所叙述的人就是长发女生的隔壁那位戴眼镜,穿灰色西装的男生。。管乐的ex-member。。

最后了。。我现在在为我团的演奏会筹钱。。要捐钱的就找我啦。。多多益善!!但是不要跟我讲你要捐RM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