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A Week~

OK!!!上个礼拜的今天,我去看了CNY Blockbuster 的其中一套 - 锦衣卫。。其实,是很不错看的啦。。到最后,吴尊死了!算!!怎知道,连甄子丹也死了!!虽然最后他的出现,是赵微的幻觉。。But,我还是觉得他没有死。。距离上个星期已经有一个礼拜了。。我还不了解为什么他会死。。为什么!!只能说:这问题,很严重,也无解。。天啊!!我真的不要甄子丹死eh。。而且到现在,我还不能接受他死了的事实。。

在Mid Valley看,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没有声音。。=.= 一阵子后,又有声音了。。又在过后,又没有声音!!很烂eh。。幸好只是两次!而且我进的那个hall,是上次跟管乐的高一,也就是今年的高二去看Tsunami的hall来的。。难怪我进去的时候,有一种熟悉感。。=)
上个礼拜,有Lisan和Oral..不懂为什么,这两个东西弄到我很紧张。。还没开始就已经紧张了。。开始了,也很紧张。完毕了,还在紧张当中。。=.= Lisan是坐着的,所以就坐着抖。。Oral是站的,所以就站着抖。。总的来说,我一直在抖!所以,请叫我 - 抖神!!=.=

除了这两个让我抖到傻的,其他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星期六的练习,有些不愉快。。我一直吹不好。。教练讲我对自己没信心,又不肯定,所以拍子一直进不准。。他是没说错啦。。一直以来,我对自己都没有信心。。算了!只能说,星期六的练习,我很糟!!T.T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And室外制服的事弄到我很头痛。。做中间人真难!

今天去补习。。那个老师,不懂为什么,也不懂是不是耳朵有问题。。他没有站很远而已,所以我没有用喊的。。我们的对话如下:
老师:What is that paper about?
我:Environment..
老师:What??
我:Environment..
老师:What??
我:Environment..
老师:What??
我:......

OK!!! 到最后,我选择不要理她,也不要用喊的。。因为用喊的有损我淑女形象。。哈哈!

就这样吧!好没重点的一篇。。我只是想纯粹上来update一下而已,免得生草,因为下一次上来应该是这个星期六。。虽然都没什么人来看。。=)

另外,蔡旻佑最近放假放得很频密。。一直给我们惊喜。。每次看到他,就会很开心了。。哈哈哈哈!!XD

P/S:很懒得打英文,所以打华语..

倒数
假期:10 天
Ipod Touch开封日:12天

3 comments:

KH said...

relax lo...

lisan only mah... why so nervous?

next time shout la...

Ruiqi. said...

“因为用喊的有损我淑女形象。。”

原来你有淑女形象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Diabolo Boy said...

y so no confidence oh??
although i also dun hav lah..lol..
always be confidence,
add oil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