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或许 我应该被火烧一烧 才懂得学会勇敢和把事情看开.....

原本今天应该很开心的..但是经过一些事情真的开心不起来...其实是很小的事情来的,我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我要那么看不开.... 我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我跟中学朋友还可以那么好,或许他们真的包容了我很多的不好,而我自己不知道....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很不会交际...我在这里没有那种很好的朋友,但是却有很多hi bye friend.....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们做不到好朋友,可能因为文化关系还是怎样...还是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我不够social所以就只能这样..... 我曾经想过以后我毕业会不会不会有朋友来跟我拍照,然后跟家人拍完照之后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完全没有人知道我是谁这样...也想过以后我结婚请人来喝喜酒却找不到人可以请,然后全部都是中学同学,别人就会觉得为什么我没有大学朋友这样... wtf 我承认我有时候真的想很多...我甚至会觉得为什么别人的生活那么多姿多彩可是我的却那么闷.... 然后我就会想,如果当初我没有说要来这边读书 会不会现在事情变得不一样..会不会我可能就会多几个大学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怎样..... 别人觉得我很会交际..我一直以来也这样觉得..直到来到这边 然后对着一堆人出了自我介绍之外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之外,我就知道原来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可以对着一个人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读foundation的时候,那些朋友过得生活真的我不喜欢,所以之后也就不了了之...算了.上大学第一年的时候,认识了住在一起的人...但是之后那些我简称他们为非常bitchy的bitch flatmates竟然为了一些很不值得的电费最后搞到反目成仇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跟人说,上一次我要上飞机的那天早上,我哭到很厉害,就是因为那些很bitchy的bitch flatmates..

到现在,班上的都是hi bye friend..Language整班只有我一个亚洲人, Business其实也是...有时候会很开心,很光荣,但有时候真的不是.......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而且我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可能我真的很不social...所以现在才会这样...我甚至应该想到下一年我要自己一个人住..至少 我不会有现在那么多的事情...而且我真的宁愿替自己所做的事情 所造的垃圾善后 我也不要帮这没有责任感 不懂得善后的人善后 甚至我觉得迟早会把我当清洁工的人整理他们所制造的垃圾....

现在住的地方其实很好...真的...但是从我知道又一个男生跟我一起住,我就知道以后会很烦..... wtf 有时候真的第六感都没有现在那么准.....妈妈一直叫我看开一点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时候真的做不到.... 爸爸叫我不要哭 因为不值得,我跟他讲我没有哭 但是其实我在哭 我不想让他担心 觉得他的女儿再这里过得不好... 但是我在想 为什么我每次都遇到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我真的有时候会觉得很累 为什么别人没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却每次都遇到..我觉得很委屈... 我甚至想回Malaysia读 至少我可以不用再面对这些问题...但是确实这些问题让我看到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你真的要看开一点...我真的在学......我要怎样才能摆脱这些所谓别人没有但我有的问题.... 我在学不计较 但是很难...或许人生的课题就是很难及格..或许就是要跌倒很多次,站起来很多次你才会知道怎么拿高分...我会继续学,我知道很难...

至少我很珍惜我现在的朋友...虽然我们很久见一次面,但是至少我很开心...而且我也很庆幸因为再旅行认识的那个香港朋友我们到现在都很好....我知道我一直都想很多,我很不想这样,但是我不知道能怎样....我甚至想到我以后结不了婚 wtf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Facebook的一句话说得对,朋友有时候还是中学的好.....谢谢我的朋友包容了我很多.....我会检讨....我会变更好.... 今天真的很糟糕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住完这一年,我不希望再有让我烦心的事情发生.....我已经没有心力去面对了.我累了...我想离开这个城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再马来西亚也差不多罢了。会有很多所谓的朋友,但是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大家反目。中学的美好有时让人更痛苦于现状。大学可能就是那么现实把。你已经很勇敢了,至少你敢于面对没有逃避。对于你,我很后悔没有好好跟你保持联系。我也有朋友遇到象你的问题。很难融入其他人。在父母面前要坚强,不简单。你熬过了这关,以后就没有事可以难道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