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November to December

大家应该很想念我了,所以我回来了...... 那天嘉嘉才问我为什么我没有update我的blog.... OK,我不是故意的...原本是要update我去camp的post的...然后照片都在电话里面,我就用电话来update...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一半的时候,它不给我upload照片了...所以就一直hang在那边到现在...... 对不起!!!!! 我知错了!!!!!

最近也是这样....这边有时候真的很闷....但是Reading Week过了之后好像没有什么motivation.... 我很想去旅行.....真的很想.......但是我的想是自己一个人的...我知道听起来好像很荒谬的感觉...但是我就是想要自己一个人去旅行....我知道很危险,但是还想试一试....虽然很不可能,因为爸爸妈妈会不放心...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至少都要有一次的一人旅行..... :)

最近............功课还好...每次爸爸问起功课怎样的时候,我都跟他说OK啦,这样啦....搞到之后他每次都会好像自问自答,因为他已经懂我会怎样回答了....我每次报喜不报忧的,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担心....以前的习惯是功课都是last min做,现在也是..所以看起来好像很忙,但其实还好.....看起来好像很多功课,但其实就是明天交了就没有了,却还是感觉有很多要做...可能因为真的是last min的关系.... 之前在facebook看到一个是讲 - 中学时,忙得很充实,但是到了大学,忙得很空虚....他妈的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感觉.....但其实真的没有很多,不知道为什么都自己把它想像成很多的感觉.....

加上,现在会很期待每个星期的weekend到来....我觉得我可以死了...真的没有motivation... 然后读多两个礼拜就放假了....放三个星期,没有旅行..That's why我一直讲我想去旅行.......因为我有预感会很无聊.....顶多就读书!

就这样, camp的post, 不要担心,我还是会upload,因为我真的拍了很breathtaking 的照片想跟你们分享...然后应该还会uplaod去Bath的post吧! But,请耐心地等待哦.... :)

还有,我会努力读书,努力做功课,虽然不喜欢做功课... 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