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曼城 下雨天

最近都在下雨 好烦... 想穿美一点却又下雨.... 所以之后都会随便随便穿... 桃花都被赶走了 哈哈哈哈

昨天开始上课了... 大致上应该还不错吧! 今年期许自己要比去年更用功 更努力,然后要考到更好的成绩.. 虽然爸爸都会讲不要给自己压力,成绩不好没有关系,可是我自己会介意一下.... 然后当然也希望他会开心,看到我的成绩很不错这样... :)

昨天好狼狈... 要开学了可是时间表还没有出...我一个一个tutor去email来问...结果一个tutor weekend不要reply...星期一,也就是昨天早上8.49才reply,跟我讲9点有一个lecture,10点有一个tutorial..我check mail的时候已经9.45了....然后在9.53才快快随便穿,随便整理,随便出门....又下雨! 好狼狈... 连早餐也没有吃,只吃了一粒苹果... 所以我等下还要去上课,补回昨天的lecture,怕我miss掉一些重要的... 不然今天是没有class的....

所以我一个星期只有4天有class, off一天! 想找工,但是这边找工很麻烦.. 要写CV or interview的.... 虽然是没有急钱用,但是可以当作经验... 然后也可以有额外的零用钱.... 做一下子也无所谓,不一定要做长期的....

就这样吧! 我家厨房还没正式开锅...所以这几天都吃面包,饼干... 要呕了! 再见.

P/S: 希望第二年可以顺顺利利的,不要有太大起大落的事情,然后住宿这边也可以很好,不要多多问题! 我发觉越长越大,越希望事情可以简单就好.. :) 有时候简单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