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from Manchester. :) ♥

各位兄弟姐妹,亲朋好友 - 新年快乐!!!! :) 你们的新年都怎么过呢?还不错吧.... :) 就好好享受剩下的这几天吧,因为你们要开学啦!!!! 哈哈哈哈哈 xD 对我是没差,因为我每天都上学... 就只有星期二我个人把它定义为新年假期,因为原本的星期二是没有上课的.... :D

如果你是每天坐在电脑前看Facebook的话,应该就会知道兔年没有年三十晚,所以就年二十九然后到年初一...所以就要改口一下 - 不是年三十晚吃团圆饭,而是年二十九.... :) 所以你们的团圆饭还不错吧? :D 我家的团圆饭今年是火锅.... 但是没有我的份... :( 因为时差的关系,你们一些人开始吃团圆饭的时候,我其实才刚起身,加上前一天赶assignment赶到可以死的境界...我真的是在12点下午 - 自 - 然 - 醒!!!!!! 醒了还要继续对assignment更是重点.... @.@

刚好那天家里modem坏掉,所以我一起身爸爸就打电话给我了...那个时候他们已经要开始吃团圆饭了...明明讲好不可以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忍不住,就发现自己很没有用....可是幸好爸爸没有发现.... LOL...之后十二点的时候,很准时的modem又好回了,那时候Skype就还好了....

所以我的团圆饭是跟朋友出去吃....感觉不一样,毕竟不是跟家人一起,也不是在家吃,而是在欧洲国家的华人餐厅吃.....进到餐厅还可以看到鬼佬... xD 我们的团圆饭也不错丰富 - 有鱼,有虾,有带子,有扣肉....美中不足的是那时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没有烧鸭了....啊!!!!我的最爱啊~~~~ 这样吃到来然后照除,一个人就大概八镑多.... 算不错便宜啦,因为还有海鲜 - 而且虾也很大只的说.... Yum Yum.....

之后我们就去隔壁的日本餐厅续下一摊 - 甜品!!!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跟朋友坐下吹水吃东西的地方...而且甜品也很好吃!!!有绵绵冰,糖水,西米露之类的..... :)重点是不会很贵!!!!!所以谁下次来找我的话,我会带你来这个地方吹水!!! 哈哈哈哈哈 :D

你们年初一就去拜年拿红包...我就还要继续上课...但是是语言课,所以其实还不错的!!! :) 而且你们还有买新衣新鞋,但是我都没有...有的话也是之前Sales的时候买到但是可能没有穿过之类的.... 当然,我年初一也有跟我家人拜年,through Skype... LOL

Outfit of the day:
年二十九
Top: Zara, Shorts: Topshop, Boots: Pull and Bear, Jacket: Random shop in Arndale, Manchester, Hat: Claire *And i'm so proud of the hat because it just cost me 1 pound*

年初一
Top: Zara, Jeans: H&M, Heels: Primark *Shouldn't wear whole black for the first day, actually*

Seems like everything is branded right?? But everything i bought was during Sales, so it's cheap Cheap CHEAP!!!! Well, that's all for my CNY post. Just don't want to miss out any festival that should be celebrated by me. :) Imma going to Liverpool for one day trip tomorrow. So, stay tuned! :D

Updated news: I might be going back to Malaysia during June,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So you guys can meet me earlier, but not until July!! I miss you guys mu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