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December. Merry Christmas :)

HELLOOOOOOO everyone! I'm back here again..... Thanks for missing me every single day and every single night.... xP Time flies. It's already December - a wonderful month - which full of Christmas feel... Especially in the lovely Manchester, UK..... I think i'm going to have a white Christmas this year... HAH!! Please don't envy me, friends in Malaysia. xD

Well... 原本要update很久了的...可是最近有一点忙...忙功课和考试...主要是Spanish的....因为Spanish有考试,然后还要做Portfolio...现在已经考完试了,剩下这个礼拜的Presentation....我觉得我会super duper紧张,因为还要在全班人的面前present.... @.@ 保佑我!!!! And我觉得考试也应该还好.....希望可以有不错的成绩啦...... >.<

YES!!! Christmas要到了...我发现Mid Valley的decoration很够力地美... 啊!!!不是 - 是Manchester很有Christmas的feel.... Manchester有很盛大的Christmas Market - 真的很大....然后还有outdoor的skating rink.... 假期会去看看,最近真的很忙啦....其实是还好,没有"很",是"有一点"忙而已..... xP 以下是之前去的Christmas Market的照片.... :)
:) 在这边真的很有Christmas feel...可能又再加上天气冷的关系.....

很有冲动要把那个钢琴的钟买下来......

Santa Claus!!! :)
人生总是要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手上拿着的是Hot Chocolate with Brandy.... 不错下.... 我喜欢!!!

照片有点少...因为有几张在电话里面...有了iPhone,相机好像可以拿去丢了酱... LOL!! 下次去Skating rink会再放照片上来... So please stay tuned... :)

这个礼拜开始term break加圣诞节加Boxing Day Sales加2012要到了....很开心,可是还是要过了我的Presentation先... Christmas 会跟朋友去London... 就走走加Boxing Day Shopping... :) But好像蜡像馆这些就应该不会再进了,因为上次去的时候已经进过了,而且要给钱的.... xP 这个礼拜很有冲动要去Shopping,因为感觉上好像很就没有去Shopping了,所以要去看看下,有的话就买买下这样啦.... :) Sales everywhere... 不过应该还是Boxing Day比较爽吧!! :D And那天Flatmate生日,所以我们就去唱K...所以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会常去唱K,不然会死掉....... 哈哈哈....不错!!!所以现在在等假期!!!!!

啊!!!最近有好戏要介绍啦.......现在假期都很得空对不对???就去看看戏吧...不要每天睡觉.... :) 偶像剧来的 - 我可能不会爱你....13集罢了...今天晚上大结局!!!很紧张...得空就去看看吧....绝对不会浪费你的时间,让你过一个很有意义的假期... :) 有林依晨和陈柏霖....And陈柏霖很帅!!! Hehehehehe xD
我可能不会爱你... :)
个人觉得 - 有酒窝的男生是很好看的.... :) 

Hmmm....就这样吧...也没有去很多地方...就请大家耐心等待我的London trip post和充满回忆的Skating rink吧.... :) 假期应该很得空,所以应该会很快就有新的post了... *人总是犯贱的 - 现在讲很忙,之后又嫌假期很得空....* Loves from lovely Wan Ling in the cold city.... 

P/S: 记得click我的nuffnang和常常来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