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Before to Manchester...

Just get to have a post before i leave the food paradise - so called Malaysia... 很久没有来了....因为我很懒惰...也不知到为什么会懒到这样....明明就是每天开电脑可是死都不要来update下.... o.o 就是要离开了才来update一下酱.... XD 一样会一天一天讲一下酱啦,可是会skip掉在家的那几天... 现在才发现自己其实回来没有三个星期,而是两个星期多而已....原来我报大数了...... LOL 好像在安慰自己酱.....XD

*上次是讲到星期五,而且是已经一个礼拜了... 0.0*

星期日 : 跟Clarinetist出去,有YiChan, WanYi, HongFeng and HuiLi....先去bookfair走走....越来越不好走了...人又多到死,一直在那边挡路....结果就很塞,然后一直讲"Excuse me,excuse me"... =.= 很烦!!一个两个迟到!!!!而且换时间没有跟我讲.... 所以我就坐在Starbucks等他们.....  Nothing much to say, i always enjoy being with them! =D

星期一 : 拿到成绩了...就去做visa...因为九月很多人开学,所以很多人会去做visa...明明就是等一百个人罢了,不懂做么可以等到四五个小时....又累又饿又想睡觉.... @.@ 然后还要上去印手指印的...那边就等了两个小时....那天就浪费了我八个小时.... @.@ Parking fee总共是RM24....如果那些可爱的马来人再慢一点,我搞不好那天会在那边过夜!!!!

星期二 : 先回学校....找June给他H&M的衣服....然后看下班上的人....遇到倪子杰老师还有岑雁如老师....就聊了一下天这样....之后就跟Jiajia,SiawLing,YingYin和建和去Pavilion.. 看Final Destination 5.... OK OK下...也没有自己想象的恐怖啦..... 然后走走下,就去Levain吃晚餐...算是第一次去...买了Macaroon给妈妈吃....之后,因为我的关系,我们又去pasar malam走一下...之后他们就回家,然后我就去找妈妈....照片可以去Jiajia的Facebook找....我很懒copy and paste.... xP

星期三 : 亲戚结婚....晚上就有喜酒喝....有钱果然就是不一样...前一天是请那些政商名流去的...结果爸爸被叫去不懂做什么东西....回来跟我们讲Lee Chong Wei有去...可以以后如果有他的话就叫我去吗? OK其实还有很多人的 - 比如Najib, 不知到哪一洲的Sultan和很多人...But我的重点是Lee Chong Wei罢了... LOL 他的喜酒很美啦....而且也很感动下....整个布置到很像海边的feel....我喜欢..... xD 而且开场超可爱 HAHAHAHAHA

星期五 : 和Jiajia去Taylor's找佩恩....因为她有Service Class,然后请我们去...可是食物要自己给钱的.... xP 食物还OK啦....只是dessert连佩恩都讲很disgusting..... HAHAHA 她的朋友一直玩她....很搞笑下....结果她还是很认真,很Professional酱.... LOL 之后,就跟Jiajia去Sunway乱走来浪费时间..... 顺便看戏.... HEHEHE

星期六 : 和YoongWei, June和MunCheng去Sunway Giza的Poco - 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 =D妈妈载我去学校先,之后再坐YoongWei的车去....再次看到WanYi...这次我们有拍照!!! =D 我们就吹水咯,吃东西咯...之后,谢谢YoongWei载我回家....是的,我知道我家很远.... xD
 WanYi



 YoongWei
 June
 ME!!
*不懂为什么没有MunCheng的... 0.0*


 What a weird pose... GOD!

 JUMP!

星期一 : 去拿visa....我觉得应该感谢这个visa,我才可以在Malaysia过中秋节....也可以在Malaysia留多两天.... =D

星期二 : 现在妈妈煮着晚餐.....之后要去机场了.....0.0 Should say BYE and face the fact that i'm going to back to the lovely-weather-Manchester.

4 comments:

Jiajia. said...

Next time come back KL together again! :')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

xiao WINTER melon said...

starting our skype life :)
waiting for next time.
take care and bring a boy boy come back ya :P

Normal Ling said...

Jiajia: next time go eating trip again!!! xD You must take care too!!!

Wintermelon: better everyday on skype so i can find you like 24 hrs. =D

June said...

我會想你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