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时间飞好快 之 二月下雪了 :D

是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是的!竟然不知不觉地就二月了!是的!在这个应该慢慢步向春天的月份里竟然下雪了!!!!是的!而且报纸还说这个礼拜开始天气会变冷,寒流会来!!!所以!我应该可以等死!! LOL

好啦!!!只是纯粹想说二月来了....真的好快...回想倒数2011年的事好像才在昨天发生的一样....一眨眼 - 二月 - 来 - 了!!!!!!嗯...................就代表说 - - - - - - 我还有4个月就可以回家了!!!!!!想到这边就开心!!!!可以狂吃很久没有吃到的美食...可以跟朋友出街...可以跟妈妈出街...可以跟家人吃晚餐...可以给弟弟弄一下...可以当面骂莫嘉嘉Bodoh...可以跟林佩恩去约会...可以叫吕雯倩和郭咏微载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天堂!!! :) 重点!!还可以庆祝生日..... :D

昨天去洗衣的时候,竟然开始下雪了...... Weather forecast每次讲下雪都不准,应该只有昨天准吧... LOL 而且,不像上次十二月那样,只下半小时...这次下有两三个小时吧..所以外面都积雪了.... :) 一眼望去 - 白白的.....美!!!! :D如果圣诞节酱来下才像样一点...现在下,虽然很开心,可是不是应该要春天了吗????喔!我的春天不会来了... Oh no...是英国的春天不会来了..... xP
下雪了!!!!!! :D

从厨房的view.....下了两个小时后更加美!!!! xD
看到雪了吗? :)
积雪了...


雪中漫步 :D





两小时后
晚上了....
第二天....早上起身看到这样的view心情都会好一点 :)


多谢下雪,让这个post有点照片...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LOL 真的,时间过很快....读完这个礼拜我又有一个礼拜的假期....爽!可是闷都可以闷死!所以说 - 人就是犯贱的...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算了吧!这就是人生啊!! 这个星期四H&M有Student Lock In Event...考虑要不要去中,因为天气很冷,很懒出门... LOL 就这样....

P/S: 移那些照片移到我想要杀人!到最后才发现可以用Cut and Paste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撞向我前面的这幅墙死掉算了.... =.= 

3 comments:

Jiajia. said...

U wanna scold me bodoh in my face ah. u wait slow slow la :)

Normal Ling said...

Jiajia hor.. sure got chance one... hiekhiekhiek xP

Anonymous said...

wanling, can i support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