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I Miss, I Love ♥♥

现在是晚上九点多,就要接近十点了...本来是打算温习的,可是就是手痒,去找回2010 5A Zhong的video来看...看了trailer,可是看不到长的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可是看trailer就足以让我感动到掉眼泪!!!思念全部涌上心头里面.....不能否认,我真的很想念他们...你也不会知道我的想念是有多深...

还是中学好....单纯快乐...社会太现实了...我却不那么现实...我觉得我还是适合中学生活,因为可以很快乐,很自在...但是,我没有后悔不读高三...至少我知道社会的现实...至少我过了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生活...

很想念大家一起不爽Harmender的时候...想念大家一起在运动会为别人加油打气...想念晚上一起吹水的时间...想念大家一起在换节时间去上厕所....想念大家考试互相为大家加油...想念我们不排队去电脑节...想念我们一起上数学节...想念大家在考数学前的紧张...想念我们一起大喊 - 小花加油!!!想念头发过长袜子过短然后一直躲训导的时候...还有很多很多的想念....*数学还是比较喜欢倪子杰教....* 说穿了,原来我们之间的回忆那么多...
小花
每次穿校服就会觉得自己很漂亮....


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想念我们一起追他的时候

美人计和子杰的粉丝




他的畏高...

天啊!眼泪一直不听话地夺眶而出!想念是这样的..............................

擦干眼泪...没事了!今天出去买一些杂货...为了省钱,要开始自己煮东西吃了...今天晚餐是 - Macaroni....问了妈妈一些重点就自己下厨做....真的是 - 洗手做羹汤啊.....明天早上再自己做早餐...请期待我的厨艺! XD *我很有冲动想要写信给大家!!!*

就这样吧...平淡的一个星期...最惊奇的莫过于就是 - 自己决定要开始煮东西吃...

3 comments:

xiao WINTER melon said...

cook for me...
thank you :D

Normal Ling said...

come to my house please.... ehehehe

hONgkEaT said...

wow~~learn cook le leh~~nez time come m'sia muz cook for us o!!i wan eat lagsana XD weeessss

well,REALi DO MISS u!!!!the pics ring my bell of the best momment!!!!

MISS MISS <3